东莞拼团购房8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卓越弥敦道——主城悦居的“全龄生活家”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44:11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580次浏览


  卓越弥敦道

  卓越弥敦道位于崇焕大道与刘沙南路交汇处

  区位交通>

  交通路网发达,可快速通达东城、莞城以及南城核心商圈。紧邻崇焕大道、东城中路延长线以及环城路可以快捷通达东城、南城以及莞城核享地铁时代的出行便利快捷;崇焕大道可以承接各核心线路,为业主实现主城区“交通走廊”的重要功能。

  小区配套>

  小区园林量身打造“全龄段花园”,绽放花园、童梦花园以及拾光花园三大主题园林。涵盖海洋主题儿童乐园、休闲健身广场、特色水景、下沉草坪以及艺术廊架等核心景点,旨在打造主城悦居“全龄生活家”。

  周边配套>

  教育:幼儿园石碣中心幼儿园;中小学离卓越弥敦道约500米的一站式学校--碣识学校,离卓越弥敦道约1.2公里的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的公办小学--石碣实验小学;根据2015-2020年的石碣控规在崇焕路与滨江路之间规划新建3所小学和3所中学。有优秀的师资环绕,优良的学习氛围可以带动孩子爱上学习,且节约孩子上学时间,把时间节省下来用在学习和休息上。

  购物:沿着刘沙市场、生活百货店以及餐馆酒店等生活配套。 周边有三大核心商圈:3公里范围内是石碣镇核心商圈:有广场、嘉荣超市以及南铭商业广场等;日常的衣食住行都能满足。约9公里范围可享受东城万达商圈以及星河城商圈,南城汇一城以及鸿福路口等繁华生活商圈。 在约150米处有斥资了约200亿的挂影洲综合体,集产业、商务以及文娱为一体。

  医疗:约3公里就可到石碣人民医院。往东城方向约9公里可达东华医院(国家三甲医院)以及妇幼保健院以及台心医院等……

  金融:银行东莞农商行、中国邮政银行以及中国农业银行等。

  生态:约1.5公里走路即达约18公里的滨江生态绿化带,给业主休闲娱乐绿色的场所。

  目前在售一期洋房主力面积为约72-150㎡宽境2-4房,建面约35-58㎡臻装LOFT公寓.价格13500元/㎡起。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公寓3万抵10万,洋房2万抵3万

  现在点击下方报名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想看更多东莞楼盘可以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00元/㎡

楼盘地址:崇焕大道与刘沙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4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