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传承匠心,精工锻造品质——丰华珑远翠珑湾

发布时间: 2019-07-18 09:36:4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78次浏览


  【丰华珑远翠珑湾

  传承匠心,精工锻造品质

  丰华珑远翠珑湾项目组一如既往秉承匠心理念,本着"精品构筑美好生活"的精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层面,坚持品质人居,坚持高端产品打造。

  主城区核心搭载,37万㎡都会体

  丰华珑远翠珑湾——主城超核37万㎡都会体,位于东莞东纵大道(君尚正对面),距离R2东城站仅300米的距离。粤港澳大湾区主轴心,东莞主城超核之地,黄旗山的***,这里集聚城市核心地段和顶尖配套,汇聚轨道、商业、教育还有生态等优势城市资源于一体,是城市高品质人群置业购房的。

  约300米R2线东城站

  项目距离R2:2站国贸即可换乘R1线、3站西平即可换乘莞惠城轨、5站即可换乘东莞火车站,高速、城市干道等枢纽纵横,轻松驰骋粤港澳大湾区。

  超核都会,壹城繁华万象

  项目与君尚百货仅一路之隔,周边环绕东城万达、世博以及雍华庭等5大核心商圈,出门即享立体式城市顶尖配套;咫尺黄旗主峰,虎英公园、人民公园以及峰景高尔夫等4大生态公园环伺,尽享东莞的顶级生态资源,繁华之中的宁静,生活之上的享受。丰华珑远翠珑湾距离莞城英文实验学校仅仅600米,周边6大名校环绕,荟萃幼、小、初、高全体系教育资源,让孩子节省更多在路上的时间,用在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精致工艺独具匠心,五星带装修标准

  秉承精工匠造的精神,丰华珑远翠珑湾铸造了主城豪宅标杆。专注每一个细节的打造,从人的生活习惯出发,以五星级的标准、精细复杂工艺打造的品质人居;三种国际大师的设计风格,全屋一线品牌带装修,珑远为业主匠心打造的星级居所,致力于打造最高端交楼标准,引领着东莞品质人居生活。

  丰华珑远翠珑湾

  约98-138㎡精工匠宅 | 约65㎡臻装复式

  全城热销中

  现在点击下方进行报名还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或者点击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更多的东莞优质楼盘!

参考价格:最高价30000元/㎡

楼盘地址:东纵路(R2线东城站A出口处)君尚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4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