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38万㎡建筑面积的松山湖万象汇来袭!华润在东莞第一个备案商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00:0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2676次浏览



华润置地在东莞第一个备案商业项目要有大动作啦!38万㎡建筑面积的松山湖万象汇来袭啦!
  据发改局官网显示,东莞市松山湖新城路与科技三路交叉口西北角处将落成一座华润万象汇,总建筑面积将达到38万㎡!
  投资了30亿,松山湖万象汇备案了01


  万象汇所在区域,是2018年华润置地以5.7亿总价拿下松山湖北站TOD商业地块。位于松山湖新城路与科技三路交叉口西北角,临近松山湖北站,是CBD统筹开发的重点区域。在未来将商业酒店还有公寓酒店等功能为主。地块内部分建筑物高度从原来的145米调整到300米,或有望建成区域的地标。
  过了4个月,项目正式在发改局备案。根据备案信息,该项目占地约为4.4万㎡,总建筑面积约为38万㎡,总投资超过了30亿元!
  松山湖万象汇所在位置


  项目有望成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万象汇02
  松山湖万象汇的总建筑面积38万㎡,不仅远超已有的杭州万象汇(32万㎡)、深圳布吉万象汇(12万㎡)的建筑面积,甚至还超过了其他城市万象城的建筑面积,如太原华润万象城(34万㎡)和南通万象城(20万㎡)还有柳州万象城(20万㎡)等,将会有望能成为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万象汇广场。
  松山湖万象汇也是华润在东莞第一个备案动工的商业项目。从华润置地的官网了解到华润的商业产品共分为: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和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还有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等3个系列。
  万象汇正式跻身华润置地产品线,肇始于2014年的年中。这家在内地商业地产领域已经占得先机的品牌房企,召开了隆重的发布会。重新梳理和定位了旗下的商业地产品牌。松山湖万象汇落成后,将填补当地商业领域的空白,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当地没有大型商业窘境。
  作为华润置地自营影院——万象影城的第一次亮相布吉万象汇,关于影院是否会落地松山湖万象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