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电梯房和楼梯房10年后那个更值钱?

发布时间: 2019-03-23 15:0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602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高楼大厦建设在城市中央,在不少城市的市中心,土地越来越少,成了非常珍贵的资源。这可造成了现在很多规划都是超过20层的高楼,而在这些高楼的周围,或多或少还存在着以前建造的矮楼,也就是5到6层的楼梯房,现在想买新的楼梯房也是不太可能了,因为新开放的楼盘基本都是高层。最新的一个亲戚说,想要在楼市里挣到钱,最好还是买楼梯房,这里面有什么蹊跷呢?10年后,电梯房和楼梯房谁更值钱?内行人说透了:三个原因见分晓

  一、从地理位置而言
  众所周知,城市里还现存着的楼梯房都是”老古董“了,都是至少有二十多年房龄的老房子了,而且这些房子都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而楼梯房就不一样了,一般都位于城市新区。从这一点上来说,新的电梯房是肯定比不上旧的楼梯房的,虽然楼梯房看起来旧,户型也不好,但是这样的房子地段好,升值潜力也是最大的,十年后如果遇到拆迁,一夜暴富也是有可能的。
  二、从性价比而言
  电梯房套内面积小,公摊大,这是公认的事实;就算现在取消公摊,也不过是价格更加透明化,让大家知道自己的钱到底买了多大房子而言,因为据内行预测,虽然公摊取消,但并不代表买房就会占到便宜,房价是肯定会相应上涨的。而楼梯房就不一样了,物业低,套内使用面积也大,相对来说,楼梯房的性价比更高。
  三、从安全的角度而言
  楼梯房虽然出行不方便,但也相对安全,不怕遇到什么意外事故,还可以锻炼身体,毕竟,楼梯房的楼层也不会太高,一般也就七层而已。如果是电梯房则不一样了,可能会遇到停电、电梯坏掉等等意外情况。
  综上,这就是为什么内行亲戚跟我说买楼梯房的原因,因为买楼梯房的话,虽然现在住得可能不如电梯房舒服,但十年之后,肯定会比电梯房更值钱。

责任编辑: Abb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