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松山湖连线香港3天接洽助港澳青年拿下百万元订单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2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57次浏览



  连线香港3天接洽助港澳青年拿下百万元订单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说:“港澳青年到广东不应该叫‘北上’。随着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一生活圈’,我觉得只是家变大了,没有离开家,没有出门。”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一众香港创业者纷纷来到大湾区这个“大家庭”寻找机会,松山湖成为他们的目的地之一。3月7日下午,一场特别的“相亲会”在松山湖举行。来自香港iDM2计划的8个项目与东莞22家企业轮番见面,5内双方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轮换下一个企业,直至匹配到合适企业。

  这场“相亲会”是香港科技园公司(下称“香港科技园”)iDM2硬件加速器—东莞制造商对接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从3月6日持续到8日。刚刚拿下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举办的大型创业活动JUMPSTARTER最佳初创企业以及最受欢迎初创企业两项大奖,香港的ASAInnovationandTechnologylimited(下称“ASA”)来到了现场。该公司CEO梅傲雪介绍,他们的空气净化产品将应用及实施OCO臭氧催化氧化技术专利,技术能以催化方式有效分解室内空间的有害物质,最高寿命长达10年,预计今年推向市场。会上,一家企业对产品表示有兴趣,希望ASA能为其2000平方米空间提供空气优化方案及体验。

  “我们想和一些公司一起打造新标准,而不仅仅是找厂家。”参加“相亲会”的香港项目不只满足于寻求市场,也希望立足于东莞乃至大湾区在世界制定标准。研制一站式智能飞行训练方案的AerosimHK公司研发及发展经理曾浩铭想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寻求长期合作伙伴,一起成为标准制定者,为全球航空业带来贡献。曾浩铭还表示,一家东莞企业对AerosimHk研发的一站式智能飞行训练方案很感兴趣,想向他们预定超百万元订单。

  香港科技园是香港特区政府成立的法定机构。目前共有约700家科技公司进驻,当中约250家为培育计划的初创公司。而在服务港澳青年方面,松山湖借助第三方市场机构力量,已成立松山湖港澳项目转化服务中心,接下来将联合香港科技园等优质平台资源,配备熟悉产业资源、了解初创企业痛点、具备企业孵化管理经验的团队,一对一为港澳青年创业者提供引进落地的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 Abb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