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外在的内在,难能说品味;没有内在的外在,难能有回味。同样,对于房子的要求,除了不可忽略的“高颜值”外,也必须要有过硬的“配套”,内外兼修,才是真的好房子!没错,我说的就是东莞恒大御景半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住宅的综合要求日渐提高,配套设施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今天不仅仅是买房者的辅助参考条件,它也决定着你未来生活品质的高低。

  (效果图)

  欧陆风情商业街,便捷生活体验

  有人说,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繁华的商业,同时,越来越多的商业已经成为了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好”的住宅不止体现在房子本身,更多的恰是所处的环境赋予生活的品位与滋养。单一的社区,如果不赋予一些色彩缤纷的元素,难免会显得缺乏生机。现如今“社区自带商业街的模式”逐渐开始流行起来。为了成为业主及区域内居民生活消费之地,恒大匠心打造欧陆风情商业街,一站式消费目的地,集中购物、娱乐、餐饮等多元缤纷业态,汇聚多种趣味互动消费为一体。忙碌的工作、平淡的生活里,想给自己找些乐子,约上三五亲朋好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假日难得的休闲放松时刻,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方便快捷,享受街区带来的多元消费体验。

  (效果图)

  多功能会所,奢华享受

  追求品质生活,健身、休闲、娱乐当然都必不可缺,私属会所早已成为一种时尚。恒大御景半岛的多功能会所,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欧式古典风情,灵动而又不失大气,内设置恒温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儿童乐园、茶艺室、红酒雪茄吧等,既是健身、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也是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首选之地。让您在闲暇的时光感受生活的美好,放松心情。足不出户就可满足您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谱写了奢适生活盛宴。

  (实景图)

  尊贵生活恒大用心打造

  (项目实景图)

  恒大御景半岛,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毗邻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