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东莞重点打造的CBD区域,南城国际商务区亦将迎来全新的繁荣机遇。交通的优势,资源的集聚,政策的支持,推动着这块土地的商务格局的升级发展!

  南城国际商务区的商业住宅,居住、办公以及投 资价值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 资新磁场。

  东莞着力打造“城市会客厅”

  南城国际商务区规划、招商等整体上以政府为主导,并将按照上海陆家嘴、宁波CBD等模式落成。

  东莞市城乡规划局曾表示,东莞市南城国际商务区是东莞中央商务区的**功能部分,其北连行政文化中心,南接南城总部基地,西南侧距离广深高速出入口约3公里,莞惠城际轨道与市域地铁R2线在此交汇并设轨道站点,区位和交通十分优越。作为东莞市“中央三区”的重中之重,建成后将成为东莞城市形象的展示区,可谓东莞的“城市会客厅”。因此,需要有高水平且富有特色的国际性商务景观来展示其魅力风采,提升CBD的整体品位。

  做国际商务区的“包租公”

  依靠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南城国际商务区享受着资源集聚的无限利好。CBD便捷交通,无疑将为南城国际商务区的发展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

  阳光城·摩都——总部基地旁纯loft社群价值不彰自显。周边商业齐聚,鸿福商圈、第一国际商圈、西平商圈4大成熟商圈环伺左右,稳享区域升 值红利。

  按照市场规律,商务区的公 寓产品作为承接区域居住功能的产品,拥有稳定的客源,一直深受市场追捧。在北京CBD、上海陆家嘴这些商务区,深圳南山、福田商务区公 寓租金高达数千元,是非常成熟的公 寓投 资区域。其公 寓租赁市场火 爆。

  另外,据小编了解,阳光城·摩都开盘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追捧,所推出的loft商务资产层高4.5米,开间4.2米以上,可拓展双层空间;同时产品配置了国际化超高标准精 装体系以及完善社区配套服务体系。为了顺应市场广大客户的需求,项目即将加推45-62㎡的明星产品,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