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海伦湾江景三房享钜惠—全程翘首

发布时间: 2014-08-21 09:4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569次浏览


上周“薯条爸爸”曹格“格外精彩”音乐节余热未退,海伦堡·海伦湾乘势而上,现定于8月31日正式开盘。据了解,海伦湾的江景样板房已于8月17日对外开放,94-116m²江景洋房和165-184m²江湾叠墅认筹登记中,东莞房地产网会员独享洋房5000抵5万,叠墅1万抵10万优惠。

石龙江景全新盘 海伦湾以水为财

俗语有云:“山旺人丁水旺财”,可见“水”的重要性。上认为水能给人们带来财富,“水主财”这一说法也早已深植于广大老百姓心中。正因如此,现在的楼盘设计大多考虑了水的因素,哪怕周边没有自然的活水,小区在设计上也会千方百计打造出形态各异的水景,美化的同时更提升了楼盘的价值,与此相比,具有自然资源优势的江景房更是显得弥足珍贵。

海伦堡·海伦湾,位于东莞石龙镇江南西路(华南大桥旁),楼盘正处于东江边上。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该楼盘94-116㎡的江景洋房独有270°首排江湾视野。

8月17日,东莞房产海伦堡·海伦湾豪华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此次开放的分别是位于1座97㎡、116㎡的三房以及2座94㎡、109㎡的三房,四间样板房装修风格迥异,当天不少购房者前往参观这首次面世的样板房,并对此赞不绝口。

电商优惠升级 洋房5000抵5万 叠墅1万抵10万

东莞房地产海伦堡·海伦湾于7月12日启动独家电商优惠,凡参与团购,76-116㎡的江景洋房产品,可享东莞房地产网独家“2000抵2万”优惠,购买7-14栋163-181㎡叠墅产品,可享东莞房产门户网独家“5000抵5万”优惠,当时这一优惠引起不少购房者前来认筹,一时引起石龙楼市轰动!

如今一个月之后,海伦湾带装修样板房开放,东莞房地产网电商优惠也华丽升级,目前,76—116㎡江景洋房享“5000抵5万”的巨额优惠,163—181m2江湾叠墅享“1万抵10万”的巨额优惠,如此给力的优惠,大家心动了没有?心动就赶紧行动,抢一套心仪的江湾大宅吧。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