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安华香蜜松湖:松山湖畔的尊贵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3-12-23 15:13:0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7次浏览


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安华香蜜松湖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松山湖片区低密度高端湖居的典范。这座法式简欧园林风格的住宅区,将艺术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为居民提供了一种低调奢华的生活方式。

1512356447656.jpg

安华香蜜松湖位于松山湖畔,环境优美,双商圈环绕,静谧与繁华共存。这里不仅是享受湖居生活的理想之地,更是体验欧洲管家尊贵服务的绝佳选择。金地高端物管,传承欧洲管家尊贵服务之道,为居民提供五星级服务,让每一天都充满尊贵与舒适。

在交通方面,安华香蜜松湖附近的高速公路环伺,如莞深、虎岗、龙大和南光等,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外,R1、R3、莞惠城轨和赣深高铁四线融城,让松山湖在珠三角地区的交通更加便捷。无论是前往深圳、东莞城区还是其他地方,都能轻松抵达。

在教育资源方面,安华香蜜松湖周边拥有丰富的小学和中学教育资源,如松山湖中心小学、东莞中学等,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此外,还有幼儿园、综合商场、娱乐购物场所等设施,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

图_1042227426971.jpg

在医疗方面,安华香蜜松湖附近有多家医院,如广东医学院松山湖附属医院、松山湖北部医院等,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邮局、银行等金融机构也一应俱全,方便居民的生活。

小区配套方面,安华香蜜松湖规划有儿童游乐设施、健身步道、休闲亭、喷水池等设施,为居民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空间。此外,还有商业街等设施,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这些配套设施让居民在享受高品质住宅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500元/㎡

楼盘地址:松山湖美怡路62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转0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安华香蜜松湖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配套设施,成为了松山湖片区低密度高端湖居的典范之作。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静谧的湖居生活,体验欧洲管家的尊贵服务,让每一天都充满尊贵与舒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处高品质的住宅区,不妨考虑安华香蜜松湖这个项目。在这里,你将会开启一段美好的湖居生活旅程。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