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东莞谢岗中熙玖墅怎么样?单价1字头,首期30万买三房!

发布时间: 2023-07-07 10:35:3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次浏览


最近很多小伙伴问我东莞中熙玖墅楼盘怎么样?根据小编了解到中熙玖墅项目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项目位于谢岗传统豪宅板块作为谢岗少有的低密度小区单价只需15000元/㎡起,项目首期最低30万起就能买一套小三房!微信图片_20230405090516.jpg

中熙玖墅项目周边8大城市更新项目、3大城市民生配套工程893亩老旧工业区升级,城市面貌全面焕新重塑谢岗生活想象、双TOD门户4站松山湖7站达西平、两纵两横“井”字型高速路网直通广深惠,六大主干道通达畅行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圈由此起步。

微信图片_20230405090431.jpg

中熙玖墅2公里范围内,学校、商业、医疗、市政休闲配套齐全,坐享城芯醇熟配套资源,乐享缤纷生活!项目一首歌时间的车程即达总建筑面积30.29万㎡水塔山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畅享一站式商业配套!

微信图片_20230405090505.jpg

中熙玖墅项目是市面少见的能同时拥有小高层(6-11层)以及别墅产品的小区,容积率仅1.1/1.24,每栋仅有22户,是东莞市场当前在售项目中密度最低的小区,中熙玖墅倾力打造1梯2户纯板式结构臻洋房,南北双阳台设计,三开间朝南布局,通风采光更从容。在东莞愈发严苛的土地政策之下,墅级生活在此完美呈现。

查看相册

中熙玖墅

15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5㎡);

地址:[东部产业园片区]振兴路与谢岗南路交汇处(杏花湖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ipei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