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东莞道滘中海凤凰熙岸怎么样?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3-04-06 11:09:43

来源: 综合新闻

分类: 楼盘导购

1444次浏览


中海凤凰熙岸由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开发,中海地产,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集团。数据来源:《财富》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43年内地92城倾心精筑,全球开发项目超1700个。2020年品牌价值达1392亿元,荣登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22中海在东莞6盘齐发,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注入中海力量,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革新人居高度,以工科匠心筑就品质生活新范本。

  

1046042304517.png

中海凤凰熙岸位于道滘港口大道和水乡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约6.7万㎡,建面约26.7万㎡,整体规划共10栋可层住宅,及6栋小高层住宅,产品为87-122㎡阳光通透三至四房,容积率3.0.绿化率30%,打造约五万方私属园林,尊享东莞品质人居新样本;项目周边双江八公园环伺,繁华与自然共生共融,屹立东莞CBD城央绿肺,双江交汇而过,瞰江揽园,4A级景区在侧,8大城市公园环绕,坐拥百里滨江碧道,纵享雅静人生。

  

1046157729124.png

中海凤凰熙岸周边交通成熟,拥有1城轨3地铁五大道的立体交通网络。1城轨:莞惠城轨(已开通)便捷串联城芯繁华生活(一站直达西平);3地铁:R2线陈屋站(已开通),12号线蔡白站、莞惠城际道滘站(规划中),R1线道滘站(规划中)三地铁立体路网快速畅达CBD,畅享都市核芯生活圈;5大道:立足核芯3大道枢纽(东莞大道、港口大道、水乡大道),快速通达城芯;环城路及京港澳高速高效通达全城。

  

1046157729124.png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