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东莞虎门万达众筑滨海中央好不好?环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4-05 10:45:0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892次浏览


东莞虎门万达众筑滨海中央好不好?环境怎么样?

  东莞虎门众筑滨海中央项目位于虎门万达片区傲居虎门中心区,坐拥3公里全龄段优渥配套,商业、教育、医疗、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滨海中央小区总建筑面积达10万㎡,以桃花源主题园林为蓝本,融合现代简约设计理念,科学规划四大景观主题空间,多项智慧家居配置,打造虎门中心区智能 4.0 品质社区。面积约79-98㎡装修洋房33-47㎡复式公寓,滨海湾中轴·虎门城芯·地铁物业。

  1049198866908.jpg

  如果您正在寻找虎门的一手新房,那么众筑滨海中央可能是您的必看的楼盘。该项目位于虎门中芯地段,毗邻虎门布料市场商圈和万达商圈,距离地铁、高速公路和公交车站都很近,交通便捷。此外,该项目由东莞市盛通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品牌地产,信誉可靠。

1446597635074.jpg

  其次该楼盘的项目特色和配套设施。众筑滨海中央拥有近2万㎡的商业、游泳池、生态跑道等全能配套,使得业主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而且,该楼盘的容积率为4.5,绿化率为25%,居住环境舒适,生态环保。

微信图片_20230331112818.png

  当然,买房前最关心的问题是该楼盘怎么样、项目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等。根据该楼盘的参考均价为33500元/㎡来看,作为一处品牌地产,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同时,众筑滨海中央也是带装修的,可以省去一定的装修时间和费用。此外,该楼盘容积率、绿化率和交通配套等也都表现不错,可以说是一处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2023在东莞买房找新房,虎门这些新楼盘怎么样?好不好?值得购买吗?请咨询【售楼热线电话:400-819-6328 转 88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下面就是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800元/㎡

楼盘地址:花城路(富民布料市场18号门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9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c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