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打工人的记忆火炼树要开拆了,东莞将会新增一批千万富翁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24:0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周刊

4619次浏览


近日火炼树城市更新项目召开补充协议及收楼工作宣讲会。会上明确,火炼树旧改项目将于8月正式清租收楼,9月份完成单一主体摘牌,10月份完成私人/集体物业签约,12月份正式启动房屋拆除。东莞将会新增一批千万富翁!

微信图片_20220817151947.jpg

华润置业已规划好对火炼树的改造,为了对村民私人物业的补偿,也为了城市项目更好地发展。华润置业村民制定了补偿政策

微信图片_20220817151953.png

首层为住宅的情况:

1、一至三层,可以进行1:1置换住宅;三层以上,按照1:1置换成写字楼

2、首层按照1:1.5进行置换住宅,二层、三层按照1:0.75进行置换住宅。三层以上按照1:1置换为写字楼。

首层为商铺的情况:

1、首层以1:1置换商铺,二至三层,可以进行1:1置换住宅;三层以上,按照1:1置换成写字楼。

2、首层按照1:1.5进行置换物业(含1:1置换商铺及1:0.5置换住宅),二层、三层按照1:0.75进行置换住宅。三层以上按照1:1置换为写字楼。

如果不想全部要物业,或者想变现一部分,也可以部分物业选择货币补偿。剩余没有置换为物业的部分,可以进行货币补偿,按照建筑面积13000元/平进行补偿,同时还有装饰装修补偿800元/平。

微信图片_20220817152002.jpg

东莞火炼树打工人的栖息地,CBD核心地段,农民房不止是一栋建筑而承载着一批又一批打工者追逐梦想的起点。他已完成了使命,让我们祝福他未来的焕然一新,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