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公园为邻,拥景而居,天麟八号公馆引领东莞3.0升级人居

发布时间: 2021-05-24 16:42:4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99次浏览


对于居住者来说居住的最好状态就是获得身与心的双重愉悦,而做到这一点的好房子总能丈量生活里恰到好处的距离,成就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和谐人居氛围。

564.jpg

天麟八号公馆作为谢岗多年来首个面市的项目,选址谢岗中央居住区,地段优势明显,周边高端小区林立,自然环境、生活配套完善,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565.jpg

公园为邻,绿色鲜氧

时光如同林荫道一样深远,生活在公园旁是自然的恩泽,天麟八号公馆,执掌绝佳生态资源园的环抱,归心自然,天然氧吧,负氧离子层层包围,在绿意盎然中享受城市慢生活。

567.jpg

瞰景美宅,拥景而居

天麟八号公馆精心打造瞰景美宅,全方位观景无遮拦,全天候采光无忧晨观窗外鲜花,暮看室内夕阳。用朗阔的空间尺度完美呈现恢弘的自然大境,通透大视野,从容生活,闲适享受。

568.jpg


低密楼距,境享同园

舒适楼间距,悦享四季园林佳境,天麟八号公馆以开阔的空间布局延伸建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楼宇之间的私密性、阳光感,拓宽观景视野,目光所及处处皆景;穿亭过巷,悠享宅间风光;清风拂面,与自然融为一体。

569.jpg


精品户型,优享舒居

瞰景美宅,精品户型,大尺度尊奢横厅,6.8米阔景阳台,采用Art Deco艺术风格简约大气,为谢岗名流打造名仕馆立面。主卧套房,私享尊贵,彰显雅致,明亮双卫,周到从容,优享舒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990元/㎡

楼盘地址: 振兴路与谢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天麟八号公馆,天麟地产湾区第三子位于谢岗CLD核芯地段谢岗首发Art Deco艺术建筑全龄多功能生态园林朝南户型设计,通风采光,日照充足超越常规层高,7.7米尊奢横厅6.8米阔景阳台,政区旁城芯居所以3.0版的升级人居,引领湾区新生活。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