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0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双重利好,轻轨在旁,千亩山湖纯墅莲湖山庄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24 15:17:5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78次浏览


房子,已不再只是可以满足居住就行。绿化、坏境、舒适、便利、升值、私密......都成为我们衡量一个好房子的标准。然而,被称为第一居所的别墅,为满足人们更高生活品质需求而诞生,成为享受更好生活的不二选择。

550.jpg

莲湖山庄,莲花山麓,160米高度山湖坡别墅群,是晶和集团用心打造的养心地。项目是依托山、湖、森林等自然资源,居于其中,可揽胜景疆土,可退世外仙谷,或许值得让你独宠。

553.jpg

出则繁华 便捷通达深圳和东莞等镇区

莲湖山庄距龙大高速与常深圳口岸,可通达深圳福田、南山。

另外,环莞快速二期已经通车,与虎门滨海大道串联起虎门高铁站、东莞地铁2号线等交通枢纽,因此,不仅长安与虎门、厚街、南城等联系更为紧密,去往东莞市区更是畅通无阻,从莲湖山庄上环莞快速,全程无红绿灯、不收费、便捷出行。

551.jpg

得天独厚 莲湖山庄更增值

别墅,本就是为享受生活而建,若是能居于重点规划发展区,意味着更增值。莲湖山庄坐落于大岭山颜屋村。

据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介绍,天安云谷大岭山项目位于杨屋和颜屋村,将总投资约500亿元人民币,通过5大产业1个举措的发展模式,区域将聚集3000家企业,结合配套产业,东莞机器人智慧云谷最终将引入超过3800家科技及服务类企业入驻,区域总产值达1500亿人民币,税收超过50亿元,带来8万以上科技人才。

莲湖山庄,坐拥大岭山天安云谷项目(规划中)、长安滨海湾区规划发展双重红利,区域发展优势得天独厚。

552.jpg

生命的真谛,或许只有山和湖知道

莲湖山庄拥有2公里湖滨漫步道呼吸高负氧离子,让呼吸更“净”一步,1公里景观大道惬意舒适,十二重巴。园林步步皆景,更甚有私家登山道,一家人吹着山间送出的凉风,伴着嬉闹声,体验乡野避暑的乐趣。

参考价格:价格40010-52010元/㎡

楼盘地址:莲花山麓(临107国道与虎岗高速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住在莲湖山庄,目光逡巡之处皆是美景佳境;全套间卧室设置,尽享天伦之乐;南北向观景大阳台,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