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高速+地铁+高铁|华堂九里纵享莞深双城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21:5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7次浏览


自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启动后,产业和人口的发展,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多项城市指标排名位居前列,迎来了新的契机。

354.png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中,交通运输网络发挥出的动能可对经济发展带入跃马扬鞭的轨道,因此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楼盘而言便捷的交通是其一大优势。

华堂九里,粤港澳大湾区的潜力新星,位于塘厦迎宾大道主干道,莞深高速迎宾出入口的黄金位置,4高速2地铁1高铁共同编织多维交通网,纵享莞深双城生活。

高速——领跑区域经济,带动产业升值

华堂九里位于莞深高速迎宾出入口位置,坐拥龙林高速、莞深高速、从莞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在建中)四条高速路,环形辐射周边,可快速连通深圳中心,经梅观高为出行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节约时间成本;选择投资,高速公路往往会带动一个区域的经济腾飞,进而影响该地区房产的价值评估。可以说拥有一条高速公路就是拥有了便捷生活和房产投资的基础保障。

355.png

地铁——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2011年深圳地铁4号线开通清湖-少年宫段,仅在09-10年地铁规划建设期间,龙华房价对比前四年直接飙升了两倍有余,之后每年涨幅都维持在60%左右,轨道交通对于房价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规划建设时,房价受地铁利好影响往往会有大幅度电梯式上升。

356.png

塘厦两条正在规划中的地铁线(东莞地铁R4线-连接深圳地铁4号线、东莞地铁R1支线)将会成为这片黄金区域的最“贵”伏笔,华堂九里紧临双线地铁,交通价值潜力巨大。

如果说高速是自住、投资的基础保障,那地铁无疑就是交通价值的主力输出了。届时双线开通,距华堂九里不远处即是塘厦中心站,经塘深连接线可直接换乘深圳4号线,3站到观澜地铁站让工作生活随心切换;莞深的资源互动,将带来几何级的价值辐射,你所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一整个双城生活圈。

高铁——城城互通助热优质生活

华堂九里毗邻的赣深高铁塘厦站,今年8月已正式改名东莞南站,规模也随之扩大,升级为综合交通枢莞深融合将进一步加深,未来潜力可待。

357.png

今年9月正式开通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打通了西九龙至深圳北的交流,届时赣深高铁与广深港高铁相连,粤港澳大湾区将摩擦出新的协同效应,位于交通枢纽的塘厦势必会受到高纬地区的经济辐射,增加开发规模。目前港民在内地购房政策已经放开,相比西九龙周边约23万-35万人民币/㎡的巨额物业,塘厦无疑是一片“房价洼地”,未来交通完善后将会成为港民的置业首要选择  。

交通是影响楼市价值的重中之重,高铁是跨城置业的高速直通车,轨道交通更是优质楼盘的标志。

华堂九里位于莞深交通枢纽处,4高速2地铁1高铁纵横交织,拥享迎宾大道主干道,接驳莞深高速,紧邻龙林、莞深、从莞深、深圳外环高速。东莞地铁R4线及R1支线,其中R4线可无缝换乘深步进行,这个黄金十字路口必然会携带更大的潜力冲击莞深双城新生活。

莞深同城局面已定,塘厦剑指高铁新区。华堂九里坐享交通红利,优质生活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