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凤岗的锦龙湾畔花园怎么样?为什么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33:3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8次浏览


  凤岗有一个热搜红盘,就是位于凤岗雁田村,地处大运新城新世纪英才学校旁的——锦龙湾畔。那么作为一个红盘,锦龙湾畔花园怎么样呢?

  锦龙湾畔是由东莞市金舜房地产开发商在临深片区全力打造的一个建面约37万平米的综合体大盘,项目是低密度欧式滨水大社区,建面37万㎡,小区容积率2.5,绿化超过30%,两梯三户、两梯四户舒适设计,纯南向景观半围合组团设计,100米以上楼间距,建筑间形成看河、山的视觉通廊。

  锦龙湾畔花园最新动态,据悉,项目在售建面约83-140㎡带装修洋房,均价27000元/㎡。

  锦龙湾畔花园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在位置方面,锦龙湾畔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锦田北路与北园中路交汇处北侧,东莞广济医院南面。

  项目地处凤岗雁田片区的中心区域,沿东深河而建,1公里范围内的生活配套包括有雁田菜市场、布心农贸市场、广济医院、雁田小学、镇田小学和童宇幼儿园等。此外还可共享佳兆业·水岸豪门以及蓝山锦湾的商业配套。

  在交通方面,项目坐享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能快速抵达罗湖、福田、平湖,临龙岗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区以及规划中的地距离凤岗天安数码城1.2公里,龙岗大运体育馆5.5公里。

  锦龙湾畔周边配套也是很醇熟的,涵盖了银行、医院、加油站、菜市场等等。毗邻享有“绿肺”之称的达凤凰山雁湖公园和高尔夫球场。

  从项目区位来看优势也非常明显,项目属于凤岗雁田片区,被深圳3个片区(观澜、平湖和龙中)包围,距离地铁10号线平湖站3.2公里,距离10号线延长线龙平西路站800米左右,未来轨道交通优势显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雁田村镇田北路83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5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沙田融创云玺湾的房子能买吗?值得买吗?

       东莞茶山金融街金悦府在哪里?位置好不好?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