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水乡片区房价怎么样?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多少钱一平米?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41:1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43次浏览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水乡新城望牛墩镇镇中心,随着这几年的发展,望牛墩日新月异,不断利好,各种商业、交通、教育、休闲娱乐等配套的逐渐完善成熟。那么现在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多少钱一平米?贵不贵?

  水乡片区房地产业近年来是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少的新建楼盘的兴起,带动该区域的价值也不断提升,房价也随之上涨。过去的七八千一平米的房子早已不存在了。而如今水乡片区的房价平均都上1万+。望牛墩镇作为水乡经济区的核心,水乡新城欲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对接穗深港台国际发展的合作门户,是东莞市城市副中心和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

  望牛墩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集团深耕东莞的又一力作,以生态、运动、健康、智能的人居生活新方式,用建筑实现真谛生活的回归,赋予城市新的生机,擘画属于东莞的美好未来。项目社区自带2.3万㎡风情商业街,2公里内汇集3公园+2商超+1大型影院,近享多元生态。户型也是多种可选择。

  目前恒大翡翠华庭在售102-137㎡带装修三至四房,均价18000元/㎡。【拨打享团购特惠】400-819-6328转1847,可了解更多【恒大翡翠华庭】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望牛墩镇镇中路21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