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东莞“银十”黄金旺季,近期预计将近10个纯新盘开盘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16:45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银十”旺季已经差不过过半了,在这个黄金旺季不少房企是加快推货节奏,或是推出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近期东莞楼市行情较为平稳,有部分东莞楼盘项目受到购房者的欢迎,主要是大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

  而在近期东莞还预计会有纯新盘开盘,分别是以下几个项目:

  位于虎门镇招商雍和府,预计10月全新开盘,推出92-125㎡洋房、143㎡别墅产品。

  位于寮步镇光大松湖云台,预计10月全新开盘,首批将推出97-119㎡洋房产品。

       位于寮步镇皇庭峰景壹号,预计10月全新开盘,推出34-57㎡公寓和90-121㎡洋房产品。

  位于道滘镇大新鸿基,预计10月全新开盘,推出114-140㎡洋房产品。

  位于长安镇龙光江南大境,目前已开放展厅。预计在四季度全新开盘,推出89-116㎡洋房、140-163㎡小院别墅产品。

  位于樟木头镇汇景风华,目前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均已开放,预计在第四季度全新开盘,推出80-115㎡洋房产品。

       位于东城区万科御景湾8号,预计10月首推300-500㎡的别墅产品。

  位于谢岗镇天麟·八号公馆,目前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均已开放,预计在四季度全新开盘,推出95-125㎡洋房产品。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