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虎门高铁站大动工,将华丽变身湾区枢纽新城!

发布时间: 2019-03-02 15:23:01

来源: 搜狐焦点东莞

分类: 楼讯专题

2197次浏览


大动作!

虎门高铁站正在升级、改造!

扩建广场、开拆厂房

… …

据东莞市政府官网公布的【东莞市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计划】了解到,广深港高铁虎门站改扩建工程已列入东莞市今年新开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高达7.29亿元。计划新建扩建总面积高达9.7万㎡,其中扩建站房总建筑面积为25583.5㎡。

日前,虎门高铁站站场扩建工程正式启动挖掘机、钻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进入虎门高铁站南广场对已空置的厂房实施清拆,南广场区域建成后将设有公交车站场以及停车场,提供大量停车位,有效解决高铁站停车问题。此举标志着虎门高铁站TOD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据虎门高铁站TOD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虎门镇已完成虎门高铁站北广场周边共140亩土地、南广场周边共46亩土地的收储工作。待《广深港高铁虎门站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全部审批获通过后,虎门高铁站TOD综合开发项目即可全速推进。

以后不仅是高铁站,就连车站周边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交通+商业+居住,高铁站片区以后这样

根据《虎门高铁站地区TOD规划》

虎门高铁站片区位于虎门镇白沙组团

北与厚街镇毗邻,总用地面积约399公顷

其中,核心区面积约37公顷

根据规划

高铁站片区将建湾区枢纽新城

虎门高铁站片区将依托广深港高铁、穗莞深城轨、东莞地铁2号线等轨道站点实施一体化开发,将该片区打造成集商贸展示、商务服务、总部研发三大主导产业,配套休闲消费、精品居住、配套服务三大辅助功能的复合型地区。

并以该片区为核心,在近1000公顷的区域内建成湾区综合枢纽新城、东莞市域副中心核芯节点以及环境优美的高效舒适社区。

其中,今年将启动虎门高铁站及城轨2号线虎门站站房改扩建方案及站前广场基础设施工程,建成后可实现高铁、城际、地铁三站的无缝接驳,与周边城市综合体连成一体,打造集交通、商业、办公、居住、文化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圈,将大大提升虎门高铁站的换乘品质和服务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高铁站TOD项目规划中设计有交通转换和站城连接以后市民去虎门乘坐高铁,不仅方便,还能休闲娱乐!真的太棒了!

虎门高铁站是集合海陆空交通优势的东莞首要门户!三线交汇、三站接驳,虎门高铁站片区将联动滨海湾新区,打造东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芯驱动点,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地,也将成为虎门乃至东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依托滨海湾新区发展的带动效果,虎门必然迎来新一轮的全面发展,交通设施、生活配套、服务类型必将全面升级,承接来自深圳广州外溢的人口、资金等发展要素,为新区发展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在这里置业,将提前享受规划带来的融城红利,体验世界级大城市的生活。

虎门印象,由世界500强中国电子倾力打造,占位粤港澳大湾区核芯位置,享滨海湾新区多维交通利好。

受高铁经济圈的直接辐射,片区价值将进一步提升!而项目距离虎门高铁站仅约4.2公里(直线距离,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临近的环莞快速一路无红灯、不收费、畅通无阻,与滨海大道共同连接起虎门高铁站,东莞地铁2号线等交通枢纽。待高铁站扩建完成后,更可实现高铁、城际、地铁三站的无缝接驳。

虎门印象,依托滨海湾新区发展利好,打造片区人居之典范!约46万㎡生态宜居大城,为片区少有的湖居大盘,兑现您的湾区置业理想之选!

虎门印象

约46万㎡央企湖居城邦

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滨海湾新区的双轴心之上

坐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红利

云集一港口两高铁两大道三地铁五高速

集购物、休闲、运动、教育为一体的醇熟配套

成就宜居大城生活

15万起买湖居大盘三房

建面约76-130㎡2至4房

责任编辑: yu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