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东莞这座地标建筑,高达428.8米

发布时间: 2019-02-27 17:44:01

来源: 搜狐焦点东莞

分类: 楼讯专题

2688次浏览


现如今我国很多经济发展非常优越的城市都在开始修建属于自己城市标志性建筑的超高建筑,而且在我国所有已经建好的城市地标建筑当中,基本上都在高度上有所突破的,我国现在修建起来的超高建筑已经有很多了,基本上都修建在我国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因为修建超高的建筑所花费的资金也是非常的多的,需要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的,比如说目前我国的第一高楼中心大厦就是修建在“魔都”上海的。

说到经济实力相比广东省应该是最具有发言权的了,我国的经济第一大省,境内的两座一线城市深圳以及广州在就已经修建了超高的地标建筑了,最近广东又在修建一座新的超高建筑,不过这次修建的地方不是在深圳也不在广州了,而且广东的新一线城市东莞市内修建的,东莞的经济在广东省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被称“世界工厂”,还是广东四小虎之首。

在东莞修建的这座超高建筑名叫“东莞国贸中心”,东莞国贸中心修建的地址在东莞大道和鸿福东路交汇处,现在正在积极的修建中高度在去年就已经突破了290米了,2018年的11月7日东莞的国贸中心修建的高度达到了297米,这个高度已经就是东菀市的最高建筑了,目前东菀建成的第一高楼为东莞经贸中心,高度也只有289米,所以说这个东莞国贸中心现在的高度就已经是东莞的第一高楼了。

东莞国贸中心修建的高度预计是在428.8米,这个高度一旦建成之后,将会刷新了东莞市的城市高楼的新高度,将建成国际级城市的综合体大楼。东莞市修建的这座超高的地标建筑对于提高东莞的城市知名度有很大的促进的,还可以展现出东莞城市的综合实力。

广东在建的一座新地标建筑,高达428.8米,将刷新东莞高楼新高度,东莞国贸中心大家对它的修建是不是感到非常的期待呢?

来源:头条号/世界二三

责任编辑: yu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