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东江月:繁华与教育二者兼得

发布时间: 2017-05-05 09:3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20次浏览


繁华商圈

碧桂园东江月位于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 达广深高速道滘出入口或路、港口大道、环城西路、东江大道4条主干道,通达东莞各个镇区。周边享千亿市政配套,商务中心、娱乐中心、休闲公园都环绕在附近。

这样优越的地段在城区是炙手可热的,完全是购房第一选择!

教育住区


周边超十所名校环绕,其中百年老校就有5所。距离省一级名校“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根据2016年莞城区小学招生一览表,运河东三路属于莞城建设小学的招生范围!

同时根据2016年东莞市教育局的通知,莞城户籍的小学毕业生都采取电脑派位方式,分派到距离1公里左右的市一级名校可园中学,或其他优秀中学。

生活在一个教育资源丰富,学习氛围浓厚的区域,对孩子来说就是好的安排!

至于东江月为业主配备的带装修标准,都是品牌装修,选用老板牌油烟机、大自然地板、立邦环保漆、乐家等知名品牌,保障居家品质!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距离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位于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

碧桂园东江月,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约18-40㎡Mini Loft创客空间诚意登记倒计时中,5万享97折!

电话:4006880720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