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政治局会议:推进保障房建设 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09:3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309次浏览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微观政策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结构政策要着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供应链韧性。

会议强调,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科技政策要加快落地,继续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实现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改革开放政策要增强发展动力,有效推进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抓好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社会政策要兜住民生底线,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推动新的生育政策落地见效,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健全常住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制度。

(授权转载自:和讯房产,版权所有)

近期东莞好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龙升路与龙林路交汇处(石龙交警大队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990元/㎡

楼盘地址:南阁中路南(距道滘站直线距离约3KM)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莞楼盘网是一个大型综合性质的房地产头部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等200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 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的优质房源;楼盘网庞大的置业顾问咨询团队,免费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以及贴心的看房服务,让广大购房者通过楼盘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最近热搜词推荐:东莞楼盘最新报价

责任编辑: Hua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