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和昌众筑中央松湖产权多少年?是公寓吗?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09:3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9次浏览


说起东坑镇,正值楼市疯狂,本地在售新房楼盘排东莞全市前列。卖房人表示并不惊讶,顺推个和昌·众筑中央松湖给您,了解下它产权多少年,是不是公寓

和昌众筑中央松湖

和昌众筑中央松湖,地处东坑镇政府对面,在旁有鹰岭公园和世纪广场加持,由恒忆投资、和昌与众筑携手开发,包含住宅和公寓产品。楼盘开盘销售至今,住宅楼市火热,建面约96-120㎡洋房已售完,在售主打建面约21-55㎡LOFT产品。顺便一说,住宅红本70年产权,商业红本40年产权。

和昌众筑中央松湖,嗨购11月,红盘狂欢节,期间抢10套钜惠一口价好房。串联4大高速,让便捷1•1实现,莞番高速,预计2022年通车,贯通松山湖园区、东坑等11个镇区,在中央松湖抄底上车,家门口直达广州。

和昌众筑中央松湖

好房好价限时难得,钜惠截止至11月7日,东坑大道南资产和昌众筑中央松湖建面约45㎡新款火热在售,总价36万起抢建面约21-55㎡超值空间,即可报名抢注优惠不离手。

参考价格:价格18010-19010元/㎡

楼盘地址:东坑大道南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信息仅为要约邀请仅供购房参考,相关海报由开发商/代理商提供,具体一房一价,实际情况以开发商和售楼处公布或解释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东莞楼盘网是一个大型综合性质的房地产头部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等200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 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的优质房源;楼盘网庞大的置业顾问咨询团队,免费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以及贴心的看房服务,让广大购房者通过楼盘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最近热搜词推荐:东莞新2021年楼盘

责任编辑: Hua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