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0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东莞万科星城特价房什么时候有?力度大不大?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08:4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67次浏览


项目驱车过三个红绿灯到南城,繁华生活触手可及。选择万科·星城,感受时代带来的便捷,让理想离您更近一步。

万科星城

万科星城,万科、信鸿、中天、宏远联合开发,家门口即水岸公园,三大园林休闲场所,赋予生活更多园境温馨趣味。滨水漫步道,绿境浓荫鲜氧左右围绕;星月休闲长廊,放下匆忙脚步享受慢时光;开阔惬意草坪,聚会野餐,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万科星城 力度大不大

专注特价房的房友们留心啦,截止至11月14日,成功认购万科星城即可现场参与金蛋抽奖,至高可抽特斯拉Model3首付、全屋家电十件套,更有华为P50pro手机、iPhone13、戴森吸尘器等睛美壕礼等您来抽。力度大不大,您来说了算!

万科星城特价房什么时候有

提前过双11,就来万科星城,临东莞西站置业建面约79-119㎡三至四房新品现正热销中,留下芳名看房还可享置业顾问专车接送!

参考价格:价格21990-24490元/㎡

楼盘地址:望沙路(东莞西站直线距离约1.5km)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4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信息仅为要约邀请仅供购房参考,相关海报由开发商/代理商提供,具体一房一价,实际情况以开发商和售楼处公布或解释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东莞楼盘网是一个大型综合性质的房地产头部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等200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 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的优质房源;楼盘网庞大的置业顾问咨询团队,免费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以及贴心的看房服务,让广大购房者通过楼盘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最近热搜词推荐:近期开盘楼盘东莞

责任编辑: Hua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