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东莞世茂璀璨时代,刚需改善户型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14:2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44次浏览


东莞虎门世茂|佳兆业·璀璨时代从一开始,就是当红不让的楼市热点。2020年,项目初次亮相推出3#、18#、19#楼,立刻掀起一波抢房狂潮,这也证明了璀璨时代作为虎门城芯红盘的斐然魅力——区域好,配套好,品牌好,产品好。

东莞虎门世茂|佳兆业·璀璨时代

当然,光是抢占人气和区位的C位还远远不够,“内有乾坤”才能满足购房者的种种刁钻需求。无论是“一步到位”的改善一族,还是“换好房子”的刚需一族,东莞虎门世茂|佳兆业·璀璨时代的带装修住宅都符合当下置业换房的趋势。

项目精雕细琢,筑造建面约99-143㎡的3-4房。以通风、视野、采光为核心,打造起居室、餐厨一体化公共区域,不仅做到南北通透,而且充分延伸居住空间与视野纵深。

东莞虎门世茂|佳兆业·璀璨时代

宽阔的景观阳台,在保证采光的同时,还赋予阳台多种可能性;多功能房,恰好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DIY的空间,衣帽间、影音室、小型健身房,只管随心所欲;主卧式飘窗设计,为主人提供私塾观赏空间,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份豁达和宁静。

在装修品牌的选择上,项目的标准确实引人注目。国内外精工品牌,给家人一个知冷暖能呼吸的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厨房用具和卫浴,让生活品味从内到外展现出来。

东莞虎门世茂|佳兆业·璀璨时代建面约99-143㎡的3-4房持续热销中,专场优惠¥10,000购房红包再享免费专车接送!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这是一次超好的机会!

参考价格:价格32010-35010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虎门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0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Click入楼盘网了解更多在售红盘,专场优惠加码享!

责任编辑: 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