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东莞卓越华堂时光怎么样,投资价值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1-06-17 15:4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9次浏览


卓越华堂时光怎么样?卓越华堂时光位于龙华北·东南临深中心的核心地段,是莞深融城的门户,距离深圳福田,南山、罗湖仅、龙华都比较近。周边交通便利,路网密集,形成“主干道-高速路-地铁-高铁”立体式交通模式。紧临塘厦两大繁华人气商业mall,与悦港汇和万科生活广场仅一路之隔。生活配套齐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卓越华堂时光项目规划建设5栋LOFT和1栋写字楼,其中写字楼自持运营,LOFT产品由35㎡和55㎡的2-3房组成,4.5米层高,格局方正,使用率高。项目的规划特色为围合封闭式的园林式LOFT,园林配有篮球场、跑道、儿童娱乐区等配套,为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特色园林式LOFT,未来的居住和投资价值可期。

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卓越华堂时光投资价值高不高?

区域价值

塘厦新城中心站位:卓越华堂时光,紧邻龙华新区,占位塘厦新城中心核心地段,对外承接深圳外溢资源, 对内汇聚行政中心和繁华商业资源,屹立迎宾大道黄金十字轴,打造全新的莞深资产新封面。

迎宾大道,城市经济命脉所在:项目屹立于塘厦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聚合整个城市最核心的政经、 文化艺术、等高端资源,堪比深圳的“深南大道”。是东南临深中心经济命脉所在。

138旧改中心,地标级新商圈:138商圈定位为东莞东南部重要的商业及商务中心,是塘厦对外全新的城 市名片,城市综合体、大型综合超市、星级酒店等将于此集聚,打造宜居宜商的现代商务休闲区。

城市中心商业配套:项目紧邻塘厦最繁华、最具人气商圈——万科生活广场、悦港汇,全新的商业业态, 全方位满足生活、娱乐、休闲以及购物的需求,享受城中心的繁华。

交通便利

下一个“深圳北站”,高铁新城,湾区交通枢纽:东莞南站将打造成为下一个“深圳北站”,赣深高铁、中虎龙城际轨道和东莞地铁R1线路支线均在东莞南站交会。卓越华堂时光两站即到深圳北站,是湾区城市与中国内陆城市的经济交通命脉。

R1地铁环市路站,两站到龙华,无缝链接深圳中心:东莞1号线延长线环市路站(规划中)距离本项目百米不到,无缝接驳p>

五大高速网络,串联莞深同城生活:迎宾大道出入口,连接龙林高速、梅观高速、丛莞深高速、莞深高速以及深圳外环高速,畅达深圳各区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环市北路21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