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厉害!价值2亿元的地块!黄江将建双科学城智创大社区!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44:4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80次浏览


  近日(10月23日),位于黄江镇田心村面积65416.01㎡的网挂2020WT094号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停止,该块MO新型产业用地由东莞市天集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2.0325亿元拿下。

  将建双科学城智创大社区

  据了解,东莞市天集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天集产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天集产城”)子公司,该地块将打造成为天集产城在东莞的首个产业园项目——天集·磁海产业园(项目原名为天集·集汇谷)

  作为东莞唯一身处松山湖科学城和光明科学城两大科学城中间的镇街,黄江区位优势明显,距离松山湖园区约10公里左右,和深圳光明区直接接壤,在承接深圳优质产业外溢方面具备优势。作为东莞临深的桥头堡,同时拥有地铁R1(建设中)和R4(建设中)线,与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无缝换乘,三站即可达深圳。

  黄江镇中心区新貌资料图

  天集产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集·磁海项目是2020年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之一,将着力构建“3+1”产业体系,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为主导产业,以科技金融为生产性服务业配套,支持主导产业快速发展。

  项目位置

  天集·磁海项目地处松山湖科学城和光明科学城中轴线上,辐射半径在10公里范围。松山湖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成为重大原始创新策源地、中试验证和成果转化高地;深圳光明区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成为源头创新策源地和高端创新人才集聚地。

  从区位上看,天集·磁海项目东临区域主干道公常路,距离莞深高速山等地,道路交通四通发达;莞深科学城快速通道(松山湖科学城至深圳光明科学1、4号线换乘站黄江中心站仅800米距离,2024年与深圳地铁6号线接驳,区域交通便利;项目紧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周边景观资源丰富,西边紧邻花母山与蝴蝶地水库。

  天集产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集·磁海项目将在莞深协同创新、双科学城辐射创新、政企园融合创新、技术源头创新上,与政府、城市、园区、企业、人才一起共建打造成为莞深双科学城中轴线上的科学家、企业家智创大社区,成为深圳产业转移成本洼地、全球科研技术链接高地、高精尖科创菁英智地。

  项目详情

  天集·磁海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超100万㎡,将汇集数万名高级人才、千家名企进驻,超百亿年产值。目前一期计容总建筑面积26.17万㎡,将配置高端研发大厦、研发中试大厦、智能工业大厦、企业领航总部、人才服务配套,满足企业从生产、研发、试制、中试、办公、销售、商务、展示、仓储全链条一体化物理空间需求。

  项目进度

  天集产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2020年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项目,该项目已获批重大项目基础和基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提前介入手续,目前项目现场场地已完成平整,预应力管桩正在施工,配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正积极抢抓进度,确保按照省市重大项目投资及建设进度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目前已有近50批来自深圳及东莞的高科技企业实地考察,并达成初步进驻意向。

  未来,天集产城将以莞深融合,双科学城源头创新为磁极,以打造莞双科学城中轴线上的科学家、企业家智创大社区为蓝海,成为创新、融合、智能的现代科技企业聚集区,吸引全球创新资源的磁力极。

  来源:写意黄江、南方+等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