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深企杀入东莞!星河中标石排旧改 鸿海布局寮步拿下逾70万平旧改

发布时间: 2020-10-17 14:33:5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638次浏览


  近日,东莞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了2宗城市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中标结果。

  石排村潭溪、王屋商住类更新单元确定由东莞市筑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星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标前期服务商;寮步镇缪边社区更新项目确定由东莞市禾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鸿海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中标前期服务商。

  01 石排村潭溪、王屋商住类更新单元

  中标企业:星河集团

  更新面积:20.04万平

  更新单元位于石排镇石排潭溪、王屋村,东至龙腾路,南至康乐路,西至公园南路,北至河道。项目更新改造范围约20.04公顷(合约306亩),计划以拆除重建及综合整治的形式对片区进行改造升级。实际用地面积、界线均以政府相关土地管理部门批复的文件为准。

  据公开资料显示,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于1988年,历经32年发展,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物业五大业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近两年来,星河集团积极参与东莞城市更新进程,先后拿下了多宗旧改项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星河集团在东莞获得前期服务商资格的城市更新单元共有7个,总面积达171.94万平,分布于长安、横沥、石排、大岭山、黄江等地。

  02 寮步镇缪边社区更新项目

  中标企业:鸿海集团

  更新面积:70.2万平

  更新单元紧临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松山湖大道,毗邻东莞市重点项目松湖智谷,项目北至祥丰路、西至沿河中路、东至曲岭中路、南至松湖智谷,具体改造范围详见更新单元范围示意图,拟定更新范围为1053亩(约70.2万平),实际用地、界线均以政府相关土地管理部门批复文件为准。

  据公开资料显示,鸿海环球控股集团创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集产业投资、产业运营、高端制造、商住地产、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目前鸿海集团在东莞开发的项目有东莞松湖智慧新城以及长安鸿海生活广场。松湖智慧新城占地85万㎡,承接市区与松山湖产业发展,规划为集总部地标、产业基地、智慧园区、园区配套、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创新科技产业综合体。

  而鸿海集团在东莞取得前期服务商资格的仅有大岭山电信分局片区地块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11万㎡,定位高端生态城市综合体,依托松山湖,立足东莞市,融入莞深经济圈核心,打造公园住宅文化与舒适便利结合的高品质城心生活。

  推荐阅读

  速度加快!近72万㎡!大岭山敲定3宗旧改得主!

  城区又一新项目来了!中海石碣项目成功备案!与东城仅一桥之隔

  10月最新!东莞城市更新又来啦!寮步、石排、大岭山、企石都安排了!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