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买房都要看配套!房屋配套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0-10-13 17:46:41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80次浏览


  在东莞买房的时候大家都会听到“配套”两个字,但是配套到底有哪些方面的呢?在选房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才好呢?下面就来教教大家!

东莞楼盘.png

  1、看环境

  环境是购房者选择地段时要注意的一个方面。在选地段的时候,购房者不妨在小区内走一走,看看公共区域的基础建设及绿化是否合心意。另外,购房者还应该在小区外走一走,看看周边环境是否较为安静。

  房屋的周围如果有大型的工厂、剧院、集散中心等容易发出噪音的地方,这样的房子就不建议购买了。因为生活在这样的房子里,以后势必会有许多噪声。尤其是对于有老人的家庭,老人本身睡眠就浅,这容易影响老人的休息质量,同时长期生活在噪音的环境下,人也容易没有精神。

  2、看交通

  交通也是购房者选择地段的重要因素。对于打工一族来说,买房时更是应该把这一点作为首要因素,如果交通不方便,那将来可就有罪受了。

  在买房前建议提前考察房屋所在地段的交通便利程度。如果自己有车,需要实际感受一下当地的交通状况,尤其是在上班高峰期;如果自己没有车,则要到周边去查看一下是否有足够的交通运输工具,比如说地铁和公交车,这些对于日后生活的便利性有很大的影响。

  3、生活服务配套

  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要注意周边的商场、超市、菜市场是否齐全,这样我们购物才更方便;还要注意洗衣店、宠物店、美容(美发)店、房产中介店等配置是否齐全;另外还要注意距离饭馆、特色餐厅等交通是否便利。

  4、看潜力

  购房者买房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还要考虑到房屋的升值空间。购房者要想正确判断一个地段是否具有升值潜力,就要对具体的市政规划有深入的了解,了解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个区域在城市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周边会有什么样的建筑;会不会有新的绿地、商场或是公交站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兴南路与兴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5、医疗类

  如果家的周边没有医院那肯定不方便,所以在选房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小区周边的医疗配套。家里也应该市场备一些基本的药品。在医疗类配套上不仅应该有一至两所大型医院,小区周边的社区医院、24h药店、正统按摩院也是医疗类配套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6、银行等配套

  如果家的周围有银行会很方便。现在大多数人的工资都是直接划入银行卡里的,存全款业务每个月都会有一两次,因此小区周边要是有一所相应的银行会让平时的存取款变得方便很多。另外银行最好有24自动柜员机(ATM)的服务,这样可以免去我们存取款时漫长的排号等待时间。

       推荐阅读:

  塘厦方直星澜的房子好不好?有什么优势?

  天麟八号公馆户型有什么特点?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