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这么选...

发布时间: 2020-10-08 11:49:03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58次浏览


  现在买房人群是逐渐年轻化,但是对于年轻人了来说,应该怎么选择房子呢?因为买一套房费用并不少,还有买房后还要考虑生活质量。那么年轻人买房应该要怎么选购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年轻人购房如何选择?

  1、总价低

  如果想在城市买房,但资金不多的话,那么只能选择小面积的房子。由于年轻人很多都是刚出社会,收入有限,如果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那就要考虑到未来的生活质量以及出行等问题。不需要盲目的追求一步到位的置业方向。

  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屋的总价必须在其承受能力之内。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也不想将大部分收入用来偿还房贷,因为年轻人更加注重工作以外的娱乐和休闲。因所以城中心小户型的公寓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的选择,总价不高配套相对齐全。

  其次,公寓也有很大的投资价值,一般位于市中心租金收入会比较可观。所以即使将其作为过渡性住宅产品购买,其投资价值也不会降低,因为城市中心的优良地理条件对于价值的提升只会有增无减。

  2、就近原则

  年轻人第一次买房,可以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段。便利的交通是许多年轻人的主要考虑因素。如果没有那么多钱,并且想要拥有自己的房子,则可以考虑在单位附近购买二手房,以改善您的生活条件并保留适当的理财空间。

参考价格:价格17000-23000元/㎡

楼盘地址: 南城袁屋边莞太路与环城西路西南侧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另外,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压力和工作便利,在离工作场所约3公里的地方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如果你选择交通不便或距离较远的房屋,将会增加交通成本。如果买个车的话,本来就没有太多收入的话,那么生活负担会更大的。

  推荐阅读:

  来了!东莞入户新政!10月1日起正式开启申请!

  卓越金茂浅水湾价格特惠限量20席约88-115㎡江景洋房在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