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东莞虎门的融创云玥台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0-07 15:31:4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87次浏览


  虎门融创云玥台怎么样?融创云玥台最新消息!

  据悉,融创云玥台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主力户型为90-100㎡3房,带装修交付。项目即将入市,主推高层洋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目前融创云玥台样板房已开放,恭迎品鉴。

  融创云玥台怎么样?

  融创云玥台是由一线房企,全国TOP4——融创中国携手实力房企景通集团,强强联合匠造人居标杆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万,总建筑面积约4万,绿化率30%。

融创云玥台.png

  融创云玥台位于虎门TOD新城,这里距离虎门高铁站约1公里,300米上滨海大道环莞快速,周边拥有4条轨道交通、5条高速公路、2条快速干道的立体交通网络。

  居住在这里可优享TOD优质配套,地铁R2虎门站、虎门高铁站、虎门北站三站合一。深圳北站(约17),四站畅达香港西九龙站。TOD时代,开启30广深莞多元生活圈边城市功能区,商业办公、酒gt;

融创云玥台.jpg

  在商业配套方面衣食住行配套一应俱全。以及附近的白马湖、超10万亩大岭山森林公园,满足医疗、休闲、商业、游玩的一站式生活需求。此外项目内还配套全场羽毛球场、全放篮球场。

0952167486030.jpg

  融创云玥台户型方面也是做的很不错,舒适的楼间距、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动静合理分区,约5米阔景大阳台、百变环幕景观,带给业主更佳的居住舒适感。

  推荐阅读:

  融创云玥台备案价28529元/平!虎门融创云玥台有什么优势?

  佳兆业时代芳华位置好吗?区域优势如何?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