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不管买房是为投资还是居住,户型的好与坏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 2020-10-06 14:57:25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84次浏览


  要怎么选择好户型?这个问题相信困扰着不少人,很多的购房者在选户型上都一头雾水,到底怎么样才算是户型好的房子呢?其实并不难,只要具备这几个特征,那么房子也不会差。

  一、客厅和主卧朝南,南北通透

  南北通透,是一个好户型一定需要符合的条件。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是伪南北通透,仅仅只是在南面和北面都有窗户,但窗户并没有相对应。真正的南北通透一般是客厅的阳台对正对着餐厅的窗户,这样才是南北通透,两边都开窗户,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可以对流起来。

  此外,客厅和主卧一定也要朝南。因为如果客厅和主卧都朝南,卧室和阳台的阳光都充足,其实有充足的阳光,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也非常重要。

  二、户型方正

  户型方正,没有狭长走廊,房间的面积利用率高。一个好户型应该是一个户型方正,没有狭长走廊的户型,就比如无交通户型,大部分房间的门都挨着客厅,也就不需要走廊了。这样不但方便,还节省了房间空间的浪费,而且打扫卫生也非常方便。

  三、动静分离

  动静分离,就是房子的公共生活区和休息的卧室隔离开来。生活区就是生活区,卧室就是卧室。在公共活动区域走动基本上不会打扰到休息区。所以也不用担心自己在家弄出的噪音会影响其他家庭成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中堂镇中心旁豆豉洲岛屿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四、厨房和卫生间带窗且通风好

  卫生间和厨房有窗户的意义非常大。卫生间容易滋生细菌,如果有窗户通风采光,使得卫生间干燥,可以消灭细菌,也不会容易滋生细菌。

  厨房也是最潮湿最容易滋生细菌的位置。如果有窗户能够长期通风和采光,使得厨房内干燥,可以有效避免细菌大量滋生,那么居住起来也更加健康了。

  买房子是个大事,在选房选户型上必须要了解清楚,好的户型居住起来会更加舒适。

  推荐阅读:

  长安龙光江南大境2#约100—119㎡华宅收官在即

  黄江和光尘樾好不好?东莞黄江300米地铁口2站到深圳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