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中堂佳兆业时代芳华 生活配套齐全 环境优美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23:0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507次浏览


  中堂佳兆业时代芳华,位于东莞市中堂镇镇中心豆豉洲江心小岛,占地面积约6万㎡,建面约22万㎡;该项目规划13栋洋房以及1栋公寓;规划户数为1600户,其中住宅1220户,公寓380户的带装修楼盘。佳兆业时代芳华所在的中堂镇,且地处穗莞深经济走廊之间,距广州市区短短46公里,距东莞市区约12公里,并且北隔江与新塘镇相望,南连望牛墩镇,西靠麻涌镇,东傍高埗镇。佳兆业时代芳华位于此地,地理环境优越。

1013188075786.png

  中堂佳兆业时代芳华位于镇中心豆豉洲江心小岛,在一个环境优雅的小岛上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生活于此地,没有嘈杂的日常生活,没有车水马龙的现状,在这里生活,看到的将是不太一样的风景,是安静的、休闲的、宛如一片世外桃源的地方,是不是感觉无比新鲜呢?

1014453703013.png

  虽然生活在小岛,但是交通也是不落后的,毗邻广州东部TOD枢纽站,拥有穗莞深城轨等九轨交汇,畅达广深惠等相邻城市的交通网,>深圳机场,畅达广州深圳核心地带,通过107国道接通广州东部及东莞城中心,15即可到广州东部,约25即达东莞城区,即可享受都市繁华,追求美好城市生活。

1015513097705.png

  中堂佳兆业时代芳华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是较为完善的。项目近距离拥有菁童教育中心(中堂中心)、乐而学教育、神墨教育等教育设施;在医疗健康层面近距离有东泊卫生站、唐南门诊部、博济综合门诊部等医疗设施an style="color: rgb(227, 108, 9);">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享受豪华配套服务。

1017032481717.png

  现有建面约99-139㎡洋房,42-66㎡商住公寓正在热销中。填写下方报名信息即可获取更多关于【佳兆业时代芳华】的更多消息,还可享受更多内部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中堂镇中心旁豆豉洲岛屿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