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单价16888起!东莞CBD上车寓 让你轻松当城市中心业主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02:0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5次浏览


  地段是决定房产价值的因素,随着东莞中心区域的发展升华,人们的置业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大多数高端商务、人才、产业选址都把目光转向了CBD板块,入驻于此能让更迅速跻身一流商务群,提升企业商务形象和影响力。因此不少购房者认为,现在是入手东莞核心区域的好机会。

保利欢乐大都汇.png

  如今的东莞南城早已成为一个拥有中央商务区、金融商务区、总部基地经济群落的崭新城区,其中总部基地又将成为东莞的金融中心。目前东莞CBD区域,总部基地已基本建成,这里可媲美广州珠江新城、福田CBD的蓝图在不久之后就将变成现实。其中轨道交通大厦、万科大厦、浙商大厦国金大厦、寰宇汇金中心、中熙时代大厦等高楼已拔地而起。

  那么想在寸土尺金的总部经济区域拥有一套物业是多么令人向往。而如今机会来了!

  保利欢乐大都汇选址南城CBD经济核心圈上,毗邻南城总部基地及国际商务区,与规划中的万象城直线距离只有900米,集商务办公、商业、居住、城市配套等功能于一体,共享全优市政配套。

保利欢乐大都汇.png

  项目周边高盛科技园、天安数码城、聚大电商产业园等高新产业集聚,世界500强驻扎,每平方公里有约4.28家高新技术企业,吸纳超30万菁英白领于此生活办公,高质量客群集结,稳定出租保障。

保利欢乐大都汇.jpg

  此外项目周边还聚集鸿福商圈、第一国际商圈、旺南世贸商圈及G1蜂汇等四大商圈,繁华生活举步即享;周边康华医院、东莞市南城医院、东莞人民医院保障医疗无忧。

保利欢乐大都汇.png

  出行方面更是方便,项目位于莞太路、环城路、东莞大道三大主干道西平无自在出行畅行全城。

保利欢乐大都汇.jpg

保利欢乐大都汇.jpg

  据了解,南城房价步入4万+时代,而保利欢乐大都汇单价仅16888起,总价60万起即可上车东莞CBD物业。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主力户型21-45㎡公寓,认筹同步盛启,诚邀每一位CBD追逐者!

参考价格:价格17000-23000元/㎡

楼盘地址: 南城袁屋边莞太路与环城西路西南侧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