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2020年1-8月东莞房企销售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40:1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96次浏览


  CRIC解读

  东莞房企流量销售榜:1-8月,房企TOP10销售额贡献512.27亿元,上榜门槛为30.07亿元,远高于去年同期。万科地产、碧桂园稳居金额榜、面积榜双榜冠亚之位,销售额分别是129.45亿元、82.00亿元;招商蛇口以强劲之势跃升二位,拿下双榜TOP3,销售额为42.78亿元,19.6万㎡,此外,保利发展空降入榜,以25.77亿元、14.39万㎡的好成绩拿下金额榜TOP9、面积榜TOP7。

  万科地产以超百亿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主力项目有万科皇马郦宫】、【万科江湾花园】,销售金额分别为9.04亿元和5.61亿元,在8月项目销售榜中均榜上有名。碧桂园主力项目松湖碧桂园·天钻】;招商蛇口本月表现出色,主力项目招商雍华府

  

  CRIC解读

  东莞房企权益销售榜:1-8月,房企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中,前四仍是万科地产、长江实业、碧桂园、新世纪地产,业绩分别为96.97亿元、42.20亿元和39.13亿元、28.51亿元,其后的排名变化巨大,此外,还有一位新入榜单御城房产

  从权益面积榜来看,万科地产和碧桂园稳居冠亚之位,销售面积分别为35.35万㎡、18.31万㎡。长江实业凭借14.17万㎡的销售面积排名第三。新世纪地产则以销售面积13.73万㎡,排名第四。

  来源:克而瑞深圳区域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