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地铁旁写字楼更有“钱途”!寰宇汇金中心80-2200㎡铂金写字楼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29:1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97次浏览


  有人说,写字楼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一座城市的高级商务名片。在东莞这张“商务名片”的典型代表非CBD写字楼莫属。

  而随着东莞中心区域的发展升华,大多数公司选址都把目光转向了中心城区写字楼,入驻于此,能让企业更迅速跻身一流商务群,提升企业商务形象和影响力。因此不少购房者认为,现在是入手东莞核心区域写字楼的好机会。

  CBD只是起点UCC才是峰巅!选择南城CBD这个东莞城市中心的UCC寰宇汇金中心是现售的高品质高标写字楼。项目地处东莞南城,以75㎡磅礴之势执首南城总部基地CBD经济,打造约35㎡万铂金级写字楼,约12万㎡精奢商住公寓,约5万㎡国际旗舰商业。

  寰宇汇金中心项目地下空间无缝接驳地莞深30商务办公圈,提速CBD办公效率。

  该项目打造约2万㎡生态园林空间,让业主、员工可以尽览城市好风光,在高密度的CBD环境里人与自然之和谐,让工作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不是所有的超甲级写字楼都是在地铁上盖!拥有10.5米奢华大堂,设计格局4.5米挑高空间,一层奢享双层空间,户户都带阳台设计。启盛东莞CBD领衔东莞高端商务市场,引领城市商务新风尚。UCC寰宇汇金中心写字楼在售,建面约80-2200㎡铂金写字楼全城争藏!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194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南城东莞大道与隆溪路交汇处西侧,地铁R2哈地站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