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厚街又将启动一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公园幼儿园公交站等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52:3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00次浏览


  日前,厚街镇赤岭社区力凯新型产业类更新单元总体实施方案日前公示,将建设新型产业用房并配套住宅公园幼儿园。

  根据《厚街镇赤岭社区力凯新型产业类更新单元改造方案》,该项目将由土地权利人预计投入12亿元自行改造。改造方向为新型产业用房,并配套住宅、公园和幼儿园,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

公告.png

  土地权利人投12亿自改  改造后产值飙升百倍

  力凯新型产业类更新单元改造地块位于厚街镇赤岭社区,紧靠京港澳高速东莞出入口,毗邻地铁2号线陈屋站、东莞大道和环莞高速,交通便捷。

地块位置.png

  地块总面积13.24公顷,为国有建设用地。改造涉及的房屋、土地权属清晰,属于东莞市力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凯实业)所有。该地块现用途为工业用地,由力凯实业自2002年4月开始使用,现有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38,年产值为2000万元。

  根据有关规划安排,完善相关用地手续后,东莞市人民政府拟采用协议出让方式供地,由土地权利人力凯实业预计投入12亿元自行改造。

  改造后,该单元土地将用于新型产业用房和配套型住宅,总建筑面积为52.65万平方米,其中新型产业用房建筑面积为42.1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5.0,配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为10.5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8,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

  公园幼儿园公交站等一应俱全

  根据改造方案,在更新单元内将配建占地5917平方米的社区公园,并在社区公园内配建1处占地面积2250平方米的社会公共停车场;配建1处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公交车首末站;配建建筑面积不低于288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

  在更新单元外,还将升级更新单元南侧和西侧的赤岭工业路和福东路,确保福东路连接至东莞大道辅道。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