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霸气!恒大夺下黄江约56万㎡旧改!黄江即将腾飞...

发布时间: 2020-07-25 10:40:2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524次浏览


  黄江又有城市更新项目来了!

  7月24日,黄江镇黄京坑片区产城融合类更新和黄江镇黄京坑旧村及旧厂更新前期服务商的中标公告出炉。

  黄江镇黄京坑片区股东代表会议集体决议东莞市恒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东莞市黄江镇黄京坑片区产城融合类更新、黄京坑旧村及旧厂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这次中标黄江镇黄京坑片区共56.03万㎡旧改。

  据查询数据显示,东莞市恒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关联房地产企业为恒大地产、深圳越众、深圳宝润东阳实业

  更新项目概况

  黄江镇黄京坑旧村及旧厂更新单元

  黄京坑旧村及旧厂更新单元东至百顺街,南至生态路,西至松黄路,北至狮子岭。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7.68公顷(约415亩)。

  江镇黄京坑片区产城融合类更新单元

  黄京坑片区产城融合更新单元位于黄江镇黄京坑村,东至狮子岭,南至生态路,西至育才路,北至狮子岭。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8.35公顷(约425亩)。

  据了解,黄京坑产城融合更新单元位于黄江镇中部咽喉位置,临近珠三角外环高速,距离松山湖核心区仅9公里,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优越。

  今年6月,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关于黄江镇黄京坑片区产城融合类更新单元划定方案的批后公告》(以下简称《批后公示》)。黄京坑片区将建设集体居住、新型产业、配套于一体的产城融合区。其建筑总量65.3万㎡,居住、新型产业、配套型住宅和传统产业建筑面积分别为25.98万、28.99万、7.24万、3.09万㎡。

  在公共设施方面,除建设一所60班规模小学和285个停车位的社会停车场外,还有一处占地1.17万㎡的社区公园和一处超过3万㎡的生态修复区。

  黄江全力打造“TOD之城”

  黄江,未来将依托八个轨道站点建设“轨道交通重镇”,全力打造“TOD之城”,加快融入深圳创新圈,全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6年,东实集团相继启动了黄江北站、黄江黄牛埔站、黄江中心站的TOD规划编制工作;2018年11月,黄江镇启动了东莞轨道1号线黄牛埔站点TOD片区的控规调整工作。按照规划,该项目分为TOD核心区、商贸生活社区、综合服务区以及居住生活区,未来这里将成为黄江新的行政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黄牛埔村太阳神旧厂、官山围片区“三旧改造”项目正式成为黄牛埔站TOD综合开发试点。

  黄江旧改

  据统计,黄江目前推出旧改共13宗,合计改造面积约432万㎡。其中,确定前期服务商有12宗,中标房企包括海德、深圳满京华、华坤、星河、鸿荣源、花伴里、恒大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黄江在售的项目不多,新盘主要是中泰峰境(在售约87-123㎡户型,均价为23000元/㎡);待售纯新项目保利和光尘樾预计7月底或8月开盘,目前已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主推约82-112㎡3-4房洋房;纯新项目富基·云山湖镜预计将于8-9月开放营销中心,主推建面约100-162㎡三四房高层洋房和约197-267㎡台地别墅。

  推荐阅读:

  政策:来了!东莞限购政策落地!二手限购+3年限售!

  旧改:深企又来圈地了!德丰地产夺水乡麻涌170亩旧改!

  导购:12405元/㎡起抢占主城区!东江之星地铁上盖万科资产收官在即!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