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万江旧改猛!泰诚拿下万江共联11.7万平旧改!将打造建高档商住区

发布时间: 2020-07-20 14:30:3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821次浏览


  刚刚,东莞村集体官网公示,万江共联社区旧改单元前期服务商确定东莞泰诚投资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昱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成为前期服务商

  据了解,两家公司实为同一股东名下子公司。

  //万江共联社区旧改单元//

  更新单元位于万江共联社区豪侠滘村,东至金龙北路,南至泰新路,西至环城西路,北至水蛇涌二路。单元位置区位优势十分突出,紧邻万江中学,在环城西路与泰新路交汇处,交通便利。

项目红线图

  项目占地面积11.7万平,其中拆除重建范围面积7.7万平,现状为旧厂与旧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万江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万江共联豪侠滘旧村城市更新项目被列入9个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将改造成为集住宅、商业、公园、幼儿园于一体的综合社区,规划总建面约20万平,总投资约20亿元。

  项目改造效果图(来源:魅力万江)

  //万江旧改 迈入快车道//

  在城区土地资源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不少房企想在抢夺城区资源,旧改,就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品牌开发商介入旧改,主要是看到万江值得可期的前景。

  在2020年不少重点项目也相继落地万江,包括“万江小享清江AI+未来科技城项目”、“万江花溪湾小镇项目”、“新村产业园”、“胜高研发生产中心”、“望万道(万江段)联网路工程”、“万江中心小学扩建工程”等等,总投资逾60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万江近20宗旧改项目已名花有主,合计面积276万㎡。万科、恒荣、华侨城、光大、鸿发、汇景、信鸿、珑远、世纪城、生益房地产等等房企都抢驻万江。改造后的万江城市建设值得期待!

  在近年来,万江全力推进“水韵都市、品质万江”建设,还加快人居环境整治、水污染治理、品质交通工程建设,多方面提升城市品质。万江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新区,通过三旧改造从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产业转变,规划“都市水乡”特色的美丽万江,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全面提高万江的城市品质形象。

  当前万江在售盘不多,其中信鸿御江东岸最后一栋在售,销售均价3.6万/㎡左右;中海十里溪境已在6月13日开盘,首推3号和5号楼,共计240套,开盘均价30470元/㎡。

  接下来,万江的保利首铸天际、天健万江花园都有望在今年入市,另外滨江紫云花园目前也已开工,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入市。(相关链接:保利操盘!万江滨江紫云花园动工了!)

  推荐阅读

  旧改:规模超3000亩!东莞又有几个镇街要进行旧改了!

  楼市:本周东莞693套新房出备案价!东城洋房最贵卖到4.2万/㎡

  导购:石排旭辉江山墅怎么样?三大卖点,到底它值不值买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