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保利操盘!万江滨江紫云花园动工了!

发布时间: 2020-07-20 12:15:5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79次浏览


  在今年上半年(3月25日)东莞万江地块历经59轮的大混战,最终被世茂以163123万拿下,可售楼面价18481元/㎡(相关链接:太火热了!58家开发商提前报价!上海岐若拿下万江2.8万平靓地!楼面价18481元/㎡!)

  而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4月14日)该地块项目就已经正式备案了,备案名为——世茂·滨江紫云花园。项目将由保利、世茂、阳光城三家联合开发。

  据了解,目前该地块已经开工,项目将由保利负责操盘,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入市。

  滨江紫云花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7865.79㎡,总建筑面积约为135000㎡。其中住宅面积约为93540㎡,商业配套面积约为3990㎡,地下室约37470㎡。

来源:好地网

  项目周边汇聚了华南MALL商圈、家汇生活广场、汽车总站、滨江体育公园、东莞市文化馆、东江之星综合体等生活配套。此外距离东莞地铁一号线汽车总站站点仅600米,属于城区地铁物业,这也是该地最大的优势。此外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琼林小学、东莞市万江中学、东莞市黄冈理想中学,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其中以华南MALL商圈为核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便有北大资源御城,北大资源御湾葡萄庄园盛世华南理想0769等成熟小区。

来源:好地网

  保利重仓布局东莞

  今年保利先后拿下虎门、万江、石排三大纯新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中,预计于明年入市。

  此外,万众瞩目的虎门高铁站TOD地块的保利天翼广场,更是当天拿地当天开工,更是速度惊人。

  而保利在万江的首个项目——保利首铸天际,项目将构建4栋超高层住宅,最高1栋高达209.8米摩天大楼,涵盖户型包括85-95平三房、115平四房、143平四房、180平五房。项目预计将在8月开放营销中心,9月开放样板房,预计10月开盘。

保利首铸天际效果图

  2020年,保利位于麻涌的保利滨湖堂悦入市,第一次开盘即去化近9成,这也是保利今年第一个入市项目。

保利滨湖堂悦

保利松湖和府

  此外,为保利在莞的首个“和府”系产品,位于东坑的保利松湖和府,已经在7月18日开盘,备案均价21000万/㎡。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