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规模超3000亩!东莞又有几个镇街要进行旧改了!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15:0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038次浏览


  东莞旧改消息一直没停过,这不又有几个镇街有城市更新项目出炉了!这次涉及的有万江、长安、凤岗、横沥、洪梅等!

  其中长安沙头社区共推出6个旧改,合计面积近2000亩

  近2000亩!长安沙头社区城市更新

  日前,长安沙头社区共推出6个城市更新单元,涉及商住类、产城融合类、综合类等类别,合计面积1980亩,成为长安推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最多、总面积最大的社区。

  近日,长安政府官微发布推文称:日前沙头就有关城市更新项目,进行了股东代表会议表决,通过率都在90%以上,社区居民对城市更新项目充满期待。

  01 西坊工业区商住类更新单元(ST001)

  位于振安中路以北、珠冈路以南、西兴街以东及靖海西路以西总面积约162亩。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为主。

  地处穗深城轨和东莞地铁3号线交汇点,位于TOD核心圈500米范围内,交通优势得天独厚。现状以旧工厂为主,将更新改造成为集商务和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成为东莞TOD+国际生活区。

  02 建安路以北产城融合类更新单元(ST002)

  更新单元位于建安路以北、沙涌路以东及靖海中路以西。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为主。

  该项目沙头社区城市更新项目中最大面积的一个,总面积约497亩。地块现状主要为旧工厂,改造方向为产城融合,项目范围内超过六成面积为“工改工”,将现有旧工业区,升级改造为普通工业用地加新型产业用地(M1+M0)的新兴产业园。以此实现工业用地再开发,带动社区产业转型升级。

  03 S358省道以北综合类更新单元(ST003)

  位于S358省道以北、瑾工二路以南、一坝路以东及瑾工二路以西总面积约329亩。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为主。

  04 东大街以东综合类更新单元(ST004)

  位于东引东街以北、中坊工业路以南、东大路以东及乌沙环西路以西总面积约414亩。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及旧村为主。

  05 瑾南街以北商住类更新单元(ST005)

  位于瑾南街以北、S358省道以南、瑾塘街以东及沙头乌沙村界以西总面积约208亩。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及旧村为主。

  06 大井街以东商住类更新单元(ST006)

  位于瑾南街以北、S358省道以南、大井街以东及东大街以西总面积约370亩。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性质主要为集体用地,现状以旧工厂及旧村为主。

  万江区:

  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

  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项目位于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四至范围:北至万江河,南至泰新路,东至金鳌路(四环路),西至与大莲塘社区交界规划路,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折合面积约150亩)。

  现状建筑物主要为旧商业、旧厂物业(用地面积与现状建筑面积以最终测绘报告、政府批复文件为准)。根据万江街道近期建设规划,该片区的用地性质主要为商业金融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等。

  横沥镇

  横沥镇田头村南环路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东莞市横沥镇田头村南环路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市横沥镇田头村,东至新苑路,西至华翔酒店,南至南环路,北至瑞康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6公顷(约390亩),其中拆除范围约17公顷(约255亩)。实际用地面积、界线均以政府相关土地管理部门批复的文件为准。

  凤岗镇

  凤岗镇油甘埔村安宝工业区和大窝工业区更新单元

  凤岗镇油甘埔村安宝工业区居住更新单元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片区,临近凤岗官井头副中心。北侧以龙平路道路为界,南至老虎山,东侧以东深二通道为界,西以安宝路为界。该项目拟划定范围约10.58公顷(约159亩),最终用地面积、范围界线等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凤岗镇油甘埔村大窝工业区更新单元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片区,临近凤岗官井头副中心,南邻龙平路,东接东深二通道,单元北面与校塘路相接,西面与同兴路相接。该项目更新单元拟划定范围约17.96公顷(最终用地面积、范围界线等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洪梅镇

  洪梅镇新庄村城市更新项目

  洪梅镇新庄村城市更新项目已确定东莞佳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前期服务商,正进行公示。该项目东至太阳洲东海水岸;南至精业厂;西至望沙路;北至桥西路,面积约177亩(实际范围及面积以政府审批为准),涉及旧厂房用地、河涌水道,中标单位对宗地块范围开展前期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

  导购:居住新时代,东莞这些价格高品质优的实力派楼盘了解一下!

  土拍:20.7亿起拍!4宗商服地挂牌上线!东莞CBD建设迎来新动态!

  旧改:共28.5万平!临深重镇凤岗2宗旧改招婿!新房价格破3万/平!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