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上周东莞成交1344套新房!高埗成交189套冲上榜首!

发布时间: 2020-07-14 12:06:3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5次浏览


  上周(07.06-07.12东莞楼市一手住宅新增供应约1090套,环比(前一周732套)上涨约49%;面积约11.93万㎡,环比上涨53%,供应回暖!在区域成交方面,供应主要分布于莞北片区,例如高埗、石排等,其中高埗供应量达315套

1.jpg

  上周东莞新房网签1344套,环比前一周减少32%,虽连续两周回落,但仍处年内高位。

2.png

  在镇街成交方面,成交前三名分别是高埗镇、麻涌镇、石碣镇,合计成交341套,其中仅高埗镇成交量过百套(189套),主要是在售盘安联尚璟新世纪颐龙湾做主要贡献。

4.jpg

  在区域方面,上周仅有1个镇街(区)的成交量在100套以上,12个镇街(区)成交50-100套之间,有11个镇街成交量不足20套,镇街之间成交量分化依然严重。

  东莞6大片区仅有城区片区有涨幅,主要供应量为高埗镇;其中东南临深片区持续下滑,环比跌幅达48%。

5.png

  在洋房方面,签约套数前三名分别为:高埗镇的安联尚璟(1.94万/㎡)、新世纪颐龙湾(1.93万/㎡)、长安镇的首铸御峰华庭(3.5万/㎡)。

QQ截图20200714113627.png

  在别墅方面,签约套数前三名分别为:麻涌的保利滨湖堂悦(2.96万/㎡)、厚街的海逸豪庭(2.5万/㎡)、高埗的新世纪颐龙湾(2.55万/㎡)。

  在公寓方面,签约套数前三名分别为清溪的名慧大楼(2.3万/㎡)、桥头的宝安山水江南(1.4万/㎡)、塘厦的卓越华堂时光(2.36万/㎡)。

  二手房方面,上周东莞二手住宅网签1069套,环比前一周减少约31%,但仍处高位水平,体现出东莞二手房市场仍受追捧。

QQ截图20200714113916.png

       数据综合:合富研究院、优房超瑞城搜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