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事关滨海湾新区与虎门镇未来发展!威远岛土地整备工作全面加快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29:57

来源: 虎门太平

分类: 国内动态

2062次浏览


  以强大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全力打响威远岛土地整备

  7月10日下午,滨海湾新区、虎门镇召开威远岛土地整备现场指挥部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威远岛土地整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强大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全力打响威远岛土地整备。

  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虎门镇委书记罗斌强调,推进土地整备工作,是贯彻上级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的根本保障,是提升城市品质、造福市民群众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社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土地整备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让党旗高高飘在一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打赢威远岛土地整备这场硬仗。

  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王耀明提出,要把威远岛土地整备作为当前部门和社区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主动投身到威远岛的土地整备工作当中,抓住重点全面推进威远岛土地整备工作,切实提高现场指挥部的工作效能。

  目前,现场指挥部会同综合服务商,依照“整岛统筹、分段实施、量力而行、滚动发展”总体思路和“征拆、安置土地开发联动推进”的操作模式,参考取得土地整备成功项目的经验,梳理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制定了三年工作总计划,并召开了抽调工作人员培训大会,现场指挥部已经逐步运转起来。

  威远岛土地整备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滨海湾新区与虎门镇未来发展。滨海湾新区、虎门镇今年将重点推进大湾区大学首期动工地块的整备,确保大湾区大学顺利落地建设,吸引高质量产业、高素质人口集聚,带动城市品质与土地价值同步提升,让群众共享滨海湾发展的成果和红利。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