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到处都在旧改!万江又上榜了!这几条村也要改造了!

发布时间: 2020-07-10 15:56:15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718次浏览


  东莞城区——万江又迎来一宗旧改了!这次的更新单元位于这里...

  7月10日,东莞村集体官网发布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招引前期服务商公告。

  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10万㎡)

  更新单元位于万江街道牌楼基大塘工业区,更新单元四至范围:北至万江河,南至泰新路,东至金鳌路(四环路),西至与大莲塘社区交界规划路,总用地面积约10万㎡(折合面积约150亩)。

  

  现状建筑物主要为旧商业、旧厂物业(用地面积与现状建筑面积以最终测绘报告、政府批复文件为准)。根据万江街道近期建设规划,该片区的用地性质主要为商业金融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等。

  万江旧改提速1个月5宗

  万江街道简沙洲社区环城西路南商住类更新单元(14.51万㎡)

  7月1日,万江街道简沙洲社区环城西路南商住类更新单元前期服务项目,确定东莞君悦大地发展有限公司(君泰置业股权占比55%)中标成为前期服务商。

  项目位于万江环城西路与港口大道交界处,东北至环城西路,西南至宝健路,西北至港口大道,现状为旧厂与旧村,驾校训练场,占地面积14.51万㎡。

  万江街道蚬涌社区拔蛟窝社区企石商业街更新单元(32.47万㎡)

  万江街道蚬涌社区拔蛟窝社区企石商业街更新单元分两个地块,其中:

  拔蛟窝地块占地面积约105亩,东至汾溪路,南靠万江区敬老院,西靠蚬涌更新地块,北至莞穗路;

  蚬涌地块占地面积约382亩,东靠拔蛟窝更新地块,南至新城大道,西至环城路,北至莞穗路。总用地面积约32.47万㎡(面积约487亩)。

  万江街道上甲社区万江河南岸城市更新单元(23.20万㎡)

  万江街道上甲社区万江河南岸城市更新单元范围:东临金龙北路,南临汾溪路,西北环绕万江河拟更新单元总用地面积约23.20万㎡(348亩),拟更新范围主要为旧厂房与城中村。

  万江共联社区豪侠滘旧改更新单元(11.67万㎡)

  万江共联社区豪侠滘旧改更新单元范围:东至金龙北路,南至泰新路,西至环城西路,北至水蛇涌二路。

  

  项目占地面积11.7万㎡,其中拆除重建范围面积7.7万㎡,现状为旧厂与旧村。另外,区位优势十分突出,环城西路与泰新路交汇处,交通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万江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该项目被列入9个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将改造成为集住宅、商业、公园、幼儿园于一体的综合社区,规划总建面约20万㎡,总投资约20亿元。

  万江旧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万江已公示的旧改项目共23个,总占地面积达385万㎡,中标房企包括万科、光大、世纪城等知名房企。

  相关阅读:

  你盼到了吗?东莞又有9个旧改定了!其中莞城一口气来4条村!

  最新!麻涌又有4条村要改造了!学校、公园、停车场等都安排上了!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