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东莞又一重大项目要投入使用了!地址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01:51

来源: 魅力道滘

分类: 行业动态

275次浏览


  东莞又一项目要投入使用了!

  近日道滘镇的联科滨海智造港项目一期工程部分园区正式投入使用!联科滨海智造港是道滘镇市属重大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水乡新城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园区。

  联科滨海智造港位于道滘镇沉洲,占地近千亩。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部分园区已投入使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已经有十几家生物医疗设备、智能装备、智能制造等类别的企业入驻,其中,有个别医疗设备的企业已经开始生产。

  联科滨海智造港紧邻广深沿江高速洪梅出口,距穗莞深城轨仅约2.5公里,拥有高效路网。除此以外,该项目也是集研发、办公、试制、高端生产、检测、展示、物流、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空间,并配备了园区智能化、可视化的运营管理检测。

  广东德沃生物医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入驻的其中一家企业,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园区的交通十分便利,而且在政府和园区的支持下,公司的审批、检验等手续很快就批下来。

  联科滨海智造港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为四大主导产业,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集约利用资源为原则,构筑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产业智造城,并以配套“工业4.0”的标准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样化贴心服务。


  目前项目一期是128亩,后续将会以打造一个千亩的产业城为目标。接下来,联科滨海智造港将会吸引更多以智能制造、新能源等符合项目定位需求的企业进驻,为道滘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推荐:

  厉害了!东莞一重大项目在塘厦开工!预计年产值约32亿元!

  东莞市一大波重大项目来袭!碧桂园诺基亚旧改也来了...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