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新消息!总交房栋数607栋!南城水涧头村拆迁总签约户数与栋数均超9成!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42:4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23次浏览


       南城水涧头村拆迁总签约户数与栋数均超9成

       截至7月2日,水涧头村的签约栋数、户数、建筑面积再次迎来新突破,总签约302户607栋,签约户数和栋数占比分别为91.79%、90.60%;签约建筑面积为144614.77平方米,占比86.77%,总交房栋数485栋。6月26日至7月2日连续7天新增签约19户52栋。

南城水涧头村.png

  南城水涧头村拆迁回顾:

  2019年5月27日:南城街道在西平社区居委会召开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第一次动员大会。

  2019年7月17日:南城街道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助推东莞国际商务区的规划建设。

  2019年10月12日:南城街道召开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全体户代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水涧头村拆迁安置的要求部署,解读水涧头村私人物业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对接下来的拆迁安置动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年10月25日:南城街道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启动仪式,9户村(居)民签订了《东莞市南城街道水涧头村私人物业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拉开了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全面签约的序幕。

南城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启动仪式.png

  南城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16日:南城街道在水涧头村西北区八巷9号门前空地举行移交房屋拆除启动仪式,首批21栋移交房屋开拆。

南城街道水涧头村移交房屋拆除现场.png

   南城街道水涧头村移交房屋拆除现场

  2020年1月17日:南城街道在宏图路东侧安置地块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程启动仪式,拆迁安置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南城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程启动仪式.png

  南城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程启动仪式

  2020年4月9日:南城街道在水涧头村举行第三批房屋拆除仪式。本次拆除房屋共133栋,拆除总建筑面积为28516平方米。

南城水涧头村第三批房屋动拆现场.png

  南城水涧头村第三批房屋动拆现场

  作为东莞国际商务区建设项目内的唯一城中村,水涧头村的拆迁安置工作,是推动东莞国际商务区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一项势在必行的工作。

东莞国际商务区.png

       而实质性启动东莞国际商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在“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下,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而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惠及水涧头村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有力抓手。

       来源:东莞南城发布

  相关阅读:

  羡慕!南城水涧头村拆迁后安置房设在国际商务区内,村民将住进进花园小区

  东莞华润万象府即将诞生!南城10万平“巨无霸”地块备案名定了!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