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超31公顷!道滘又一城市更新项目启动!将打造工居一体的高品质新城...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02:41

来源: i东莞

分类: 行业动态

2115次浏览


  道滘昌平城市更新项目启动!将打造工居一体的高品质新城!

  日前,道滘镇昌平城市更新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项目部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推进31.18公顷更新单元建设,拉近项目团队与村民的距离,提高村民对城市更新项目的熟悉度,助推道滘城市更新改造与品质提升。

  该项目位于昌平新装备产业区,更新单元面积31.18公顷,计划采用拆除重建的改造方式,打造集工业及居住于一体,宜居宜业的高品质新城。项目推进过程中,将以新装备产业为重点,融合创新研发等功能,通过引领大项目带动片区发展,形成全镇高新技术产业的引领区,为大湾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从交通通达性来看,项目位于道滘镇东北部,西临万道路、北至新风路、东到滨江西路,距离广深高速道滘出入口约1公里,可直接通往广州、深圳、万江、道滘中心区、对内对外交通便利。

  依托广深高速等交通要道,可承接广深创新资源外溢,集聚创新要素。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区域内的旧村改造、昌平片区整体改造升级。

  实际上,这也是继6月23日道滘南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揭牌后,又一揭牌的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今年,道滘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强化不同片区的有机联系,全速推进15个改造项目。道滘高速推进TOD建设,运用经营城市理念,加强TOD片区高效开发和集约利用,加快推进轨道交通站点土地收储、片区征拆等工作,实现产业、居住和公共空间科学布局。

  目前,道滘正推进TOD南城地块开发建设,把南城片区打造为高品质创新服务+居住生活功能区,促使“客流”转化为“人留”。同时,依托华科城·创新岛、道睿石墨烯研究院等平台资源,促进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优质项目成果在市镇联合招商基地落地转化,致力在昌平片区打造水乡科技创新小镇。

  推荐链接

  华润重磅动作!投资超800万元!启动城市更新道滘镇新城项目首期

  投资超800万!华润一举夺下道滘马洲54万平旧改!毗邻地铁1号线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