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来了!谢岗也有万达广场啦!最新规划是这样...

发布时间: 2020-06-27 10:00:0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49次浏览


  @谢岗人民 万达广场要来啦!将会怎么规划呢?马上来看看!

  经谢岗镇政府数年来的规划和推动,以及多方经济主体半年来深度调研和磋商,万达集团于6月22日在北京通过集团会议,确定在谢岗镇城轨银瓶站站前广场建设一座12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谢岗万达广场

  据悉,谢岗镇是万达广场继落子长安、东城、厚街、虎门等镇街之后,在东莞市布局的第5个镇街。目前谢岗镇政府正在抓紧办理用地手续,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供地。

       项目概况:

  谢岗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城轨银瓶站南侧,毗邻过境的莞惠城际铁路、广梅汕铁路,北邻谢岗镇主干道花园大道,南抵S357省道-莞樟路(东莞至惠州平潭段),奠定了谢岗作为连接广州、东莞、深圳的区域枢纽地位。

  此外项目位于谢岗镇区中心,交通路网丰富,交通通达性较好。周边教育资源配套、生活服务设施配套较为齐全。

  规划曝光打造“一站式”生活

  项目位于谢岗镇区中心,项目占地面积26822㎡,容积率4.5,总建筑面积176244㎡,计容建筑面积120699㎡。其中包括万达广场、酒店、写字楼、沿街商业。

  谢岗万达广场项目总平面图

  大商业购物中心,毗邻交通枢纽——银瓶站,出站就是商业中心,“一站式”消费方式,纳客聚客,将迅速形成自有商圈。值得一提的是,大商业核心物业由万达商管统一经营管理,确保谢岗万达广场火速成为商业中心。商业集聚效应也将出现,谢岗人民心心念念的购物、休闲、娱乐、居住“一站式”生活梦想成真。

  此外,项目落地后,花园大道下穿广梅汕铁路隧道将由原双向2车道拓宽至双向4车道,康民路下穿广梅汕铁路隧道也将扩建,并增设一处下穿隧道与相邻地块交通连接,谢岗镇交通将进一步完善通达。

       是不是很期待呢?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