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选房的考量标准你懂吗?这些方面购房者一定要重视!

发布时间: 2020-06-27 14:54:4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10次浏览


  对于所有人来说是今年最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面都有了对房子的新想法,关于住房的安全、舒适、健康等因素都开始了新的考虑。当疫情过后购房者在东莞买房要更加注意哪些方面?这些选房的考量标准日后大家选房一定要注意。

  1、居住密度低

  一般来说,从卫生防疫角度看,居住密度与传染指数成正比,居住密度低的小区,人口基数小,公共空间使用频率低,在疫情爆发时,交叉感染的概率也会有效降低。不过低密度产品价格相对偏贵,选择位于城央或是郊外还需根据自身需求出发,有一定购买力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一下。

  2、绿化覆盖率高

  一个绿化充足、园林充足的小区,楼距大,空气更佳,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病毒细菌不容易存活,即使在家“抗疫”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购房者在选房时需要注意,绿化率越高居住舒适度越高。

  3、物业管理到位

  买房不仅是为了买一个居所,更是背后的生活质量与保障。小区物业很大程度关乎到往后的居住生活品质,也会影响到未来房子的升值空间。物业的重要性在越是特殊时期越能显现出来。在防疫期间物业发挥了前所未有的作用,物业能更直观地反映到房子的真正价值,而优秀的物业或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4、南北对流,光线充足

  屋内如果空气不流通,加之光照差,细菌和病毒就很容易生长繁殖。在家“抗疫”的日子里需要时常做到开窗通风。南北通透的户型,具有两面采光,另外,坐北朝南保证充足的阳光照射,新鲜洁净的空气,可有效降低空中病毒浓度,减少病毒交叉感染。

时代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 安泰路与茶山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5、周边配套成熟

  疫情期间,医疗水平和防护情况,大城市还是应作为置业优选。因为无论是医院数量、医疗水平还是国家层面的关注和措施,都会向大城市倾斜资源,因此未来在大城市置业还是更有保障一些。

  买什么样的房子还是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如果想要住的更加舒适、健康的话,还是要从多个方面来考量,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房子大家买房还是要多学一些购房知识。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